神奇的秋天
同学们,你们注意到了吗,秋姑娘已经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了。
芦苇举起了黄黄的旗子,跟我们说秋天来了,让我们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季节吧!
桂花一次又一次的开放着,高兴地摇着树枝,欢笑着说:“来吧,来吧,我会用香味勾住你的鼻子,让你为我停下脚步!”
高粱举起红色的火把,弯下了粗壮的腰,说:“人们,人们,快来把我摘掉,吃掉。这样,你们每年都会红红火火!”
叶子们不服气了,他们手插着腰,头仰得比长颈鹿还高,说:“哼!你们看,颜色数我最丰富,红的、黄的一大堆,有的还随风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
苹果你挤我碰,异口同声地说:“你们有你们的优点,我也有我的优点。你看,我们一个个又大又红,甜得让你吃了还想吃呢!这下可以叫我秋天之王了吧!如果还不行,我的用处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榨汁、做奶昔、做菜......”
同学们,你们看,秋天是多么的神奇啊!
【五】:神奇的秋天(写景/500字)
窗外飘进一片梧桐的落叶,我对它凝视了一会儿,恍惚领悟到:那是大自然给人们的讯号,秋天已经来临了。
我和妈妈来到了张家港香草园,在花丛中漫步,享受着徐徐吹来的凉风,感到浑身有种说拨出来的舒畅。我贪婪地吸了几口新鲜空气,又不由自主的横向一直欢快的小调。
看!忽然下起了绵绵细雨,这让我的旅途变得更加有意思。
我们一进香草园,大楼两旁的薰衣草首先映入眼帘,小小的花朵,一簇簇,一丛丛,在盛开着。沿着道路走着,一转弯,就看见一片紫色的大海,几个孩子在大海中游荡。我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去闻一闻薰衣草的芳香,它的味道是浓郁的,给你一种高贵的感觉。接着看到鲁冰花地,像一位橙色的仙女,把秋天变得无比耀眼。走近看像一个个孩子的脸蛋,在向我们微笑。然后看到了向日葵,他们面向着太阳,对着我们低头弯腰,它们是快乐的,阳光的。雨越下越大,我们只好在亭子里避雨。不管在任何方向看去,整个花园,都是一幅美丽的画,画家不但却泼洒了浓郁的色彩,把这片花园都染上了紫色、橙色、红色……美不胜收,流连忘返。
当我们驱车回家,秋姑娘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路追随,她提着一个沉甸甸的篮子,我猛一抬头,院子里都是她洒满的果实,黄绿相间的桔子、青涩的柿子、绿色中透着丝丝黄色的柚子……秋天真是一个凉爽和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真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她让大自然变得无比璀璨,无比闪耀,果实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