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秋天作文
【一】:神奇的秋天(写景/200字)
秋天来了,秋姑娘来了,乘着凉爽的风来了、骑着洁白的云来了、踏着落叶来了、唱着秋歌来了。
秋姑娘飞过天空,天空马上变得瓦蓝瓦蓝的,秋姑娘飞过白云,白云马上也变得雪白雪白的。
秋姑娘飞过树林,树林就变成了一片金黄,秋姑娘掠过树梢,树叶就像花蝴蝶一样飞落下来。
秋姑娘飞过果园,果园里的瓜果就都熟透了,李子树上的李子变得紫红紫红的,沙果树上的沙果就变得火红火红的,没有一点绿色了。
秋姑娘又飞过田野,田野里的庄稼就成熟了,看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呢。
我爱这美丽、丰收的秋天。
【二】:神奇的秋天(写景/300字)
炎热的夏哥哥依依不舍地走了。秋姑娘便站上自己的岗位,开始新的生活。
秋姑娘有一根诡秘的魔术棒。她的魔术棒抚过庄稼上面,庄稼就熟了。你看,高梁涨红了脸,就像燃烧的火把;稻谷弯着腰,沉甸甸的,好像在向我们鞠躬;萝卜红着脸,钻进土里,好像不让人们看见它……整个菜园挨挨挤挤的,红的一堆,绿的一堆。秋姑娘的魔术棒可真伟大啊!
秋姑娘有一瓶巨大的水壶。她慢慢地倒着水,秋雨便“哗、哗、哗”地下起来了。秋雨洗刷道路,使道路变得干干净净。虽然干枯的小草要钻进泥土,但是它却为冬天准备了一个好环境。秋姑娘可真有爱心啊!
秋姑娘有一本秘书。她在来临之前苦读了这本书,到来的时候就带着秘书里的每一个知识细细观察。奇迹出现了,鸟儿飞向南方,万物都枯萎了,叶子都黄了……秋姑娘可真用功啊!
我爱秋天,希望它永远留在人的记忆脑海里。
【三】:神奇的秋天(写景/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