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姑娘来了,乘着凉爽的风来了、骑着洁白的云来了、踏着落叶来了、唱着秋歌来了。
秋姑娘飞过天空,天空马上变得瓦蓝瓦蓝的,秋姑娘飞过白云,白云马上也变得雪白雪白的。
秋姑娘飞过树林,树林就变成了一片金黄,秋姑娘掠过树梢,树叶就像花蝴蝶一样飞落下来。
秋姑娘飞过果园,果园里的瓜果就都熟透了,李子树上的李子变得紫红紫红的,沙果树上的沙果就变得火红火红的,没有一点绿色了。
秋姑娘又飞过田野,田野里的庄稼就成熟了,看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呢。
我爱这美丽、丰收的秋天。
【四】:神奇的秋天(写景/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