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如流水般的快,好像有一个魔法师用魔法把夏天变到了秋天,真神奇!
看,森林的另一边可热闹了!听说是水果和动物在玩呢!听!苹果妹妹说:“我的营养最丰富。人们吃了我就会增长记忆力,还可以滋润皮肤呢。”梨弟弟说:“不对,不对,人们在夏天吃我时,会把我沾上蜂蜜,吃起来可以去火气呢,人们就会感觉特别清爽,有时也会不停地称赞我很好吃呢。”兔妈妈听了,说:“现在是秋天,不是夏天,你偏离话题了啦”。大家听了哈哈大笑,停都停不下来,梨弟弟在旁边也害羞地笑了。
突然,山上滚来了一个长满刺的球,大家仔细一看,啊!原来是一只小刺猬啊!小刺猬的身上扎满了苹果。小刺猬不好意思地说:“我我最喜欢吃吃苹果”。说完,小刺猬马上又滚走了。一会儿胖胖的小白兔来了,抱着一个大萝卜蹦蹦跳跳地跳到了苹果妹妹面前,说道:“我最喜欢吃萝卜”。说完又蹦蹦跳跳地走开了。旁边的小松鼠跳了出来,说道:“太好了,我们已经储存了很多松果,这个冬天我们不会饿肚子了”。
不一会儿,大雁飞过来说:“我要走了,飞到南方去了,我会和南方的朋友说你们有趣的故事呢”。“再见!”“再见!”“再见!”大家依依不舍地向大雁告别!时间飞逝,已经天黑了,动物们与水果们相互打招呼后,各自急急忙忙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秋,童话般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到处都上演着一出出美丽的童话,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天没有夏天的燥热!秋天没有冬天的严寒!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