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雪花作文示例
早上刚起床,半睁着眼睛,呆呆地坐在床上,努力地在脑海中搜寻着残余的梦的痕迹。
但只依稀的记得那是一座陡峭的悬崖,崖底是一片万丈深渊,空中回荡着鸟的哀鸣,惟独少了我自己的影子。
摇摇晃晃地起身,看着镜中干枯的脸,回味着那曾经存在过的干涸的土地的味道。
等待着漫天飞舞的银花。
突然间,心里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恐惧。我有些害怕我的影子早已被无尽的黑暗所吞噬。
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孤单的影子在飘落。
一上午的时间在昏昏沉沉中从指缝间流失,似乎没有留下丝毫可回味的记忆。
头脑中异常模糊,而耳边的风声却依然那样清晰,卷着天空的悲哀。
隐约中,我仿佛听到了一种声音,似在哭泣,孤单地回荡在辽广的天幕下。
那个梦依然带着它残留的印象,在脑海中若隐若现。我有些迷惘。我不知道它是否值得我去思考,去浪费时间,并且仅仅为了一个曾经存在的梦尽管我知道自己的思维很可笑。
木木地坐在书桌前发了一下午的呆。
看着整齐地排放在书桌上林林总总的书刊。
我在盛夏感觉到了冬天的冰冷。
然后,太阳很自然地收回了它耀眼的光芒,从容地向那边走去,只留下空荡荡的天空,和几片无力逃走的云。
黑暗驱走了光明,房中又呈现出了久违的沉静。
深蓝的天幕把漫天的星斗映衬得格外明显。
我躺在床上,看着素白的天花板,想像着明天的神话。希望那是一场银白的大雪,尽管我在盛夏。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突然醒来发现自己其实一直都在做着一个关于过去的梦。回味着曾经的神话。
【二】:飞舞的雪花(写景/100字)
宁静的夜空,
伴随着我入梦。
我梦见,
雪白的雪花,
飘啊飘啊,
飘到了湛蓝的天空。
我梦见,
雪白的雪花,
落啊落啊,
落到了我梦想的雪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