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在着迷人的金秋十月,我在身边找到了秋天。你瞧,那边的梧桐树和槐树的脚下布满了淘气的叶子娃娃,他们早早地离开了树妈妈,来到了叶子妈妈的怀抱。这时,温柔的秋风姑娘把那些叶子娃娃们都卷了起来,又掉下去,又卷起来,好像荡秋千一样。你再仔细瞧瞧,原来那边的枫姑娘在向你打招呼。枫叶姑娘可真漂亮,秋天来临,她已经换了一件红衣裳了。那件火红的衣裳,比春天的绿衣裳更漂亮。这时一阵淡雅的桂花香飘了过来,顺着香味跑去,只见几棵桂花树迎风挺立,香味早已被风姑娘传得很远很远。一朵朵细小金黄的小花被绿叶衬托得更加美丽,更加醒目。桂花小姐笑盈盈地向我们打招呼,她一笑,方圆几百米,好像都能闻到香味。其实秋天就在你身边,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而已。
一年四季中,我喜欢春天的柳绿花香,夏天的赤日炎炎,冬天的银白世界。但我更喜欢月圆花谢的秋天,不仅是它的美丽,更是因为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就像我们平时付出了努力,考试得到了好成绩的报答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