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太好了,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大姨家玩我心里特别高兴。
爸爸怕我晕车,就上了一辆通风的出租车,因为马上就要见到大姨了,所以呀我这心里头格外得高兴。爸爸对我说:“到了你大姨那,要听话,知道了吗?”我回答:“听到了。”我又对爸爸说:“爸爸,我记得上次大姨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大姨说她已经弄卷发了。”爸爸问:“是真的吗?”我大声地说:“大姨说的当然是真的啦!”爸爸思考了一会,说:“我觉得你大姨卷发吧!应该挺好看的。我抢着说:“那是肯定的啦!”一路上,我和爸爸说说笑笑。
呼呼呼呼呼呼……一阵阵风声,这风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我和爸爸的脸颊。我对爸爸说:“这是风。”爸爸说:“对,这是风,看不到,摸不到,也闻不到,只能感觉到,这些你都知道吗?”我回答:“这些我当然知道啦!还有呢,风还踩不到,还打不到,没有人能伤害到她。”“完全正确,100分。”我和爸爸哈哈哈地笑起来了。忽然,车停下来了。司机对我和爸爸说:“你们要到的地方已经到了,赶紧付钱下车。”然后爸爸就付钱,爸爸让我先下车,爸爸付完钱后,就下车了。
我和爸爸向前走了一段路程,然后,我对爸爸说:“等会儿,我们就可以见到我的大姨了。”我向四周扫视了一下,又扫视了一下,我扫视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我看到了我的大姨,她在那儿焦急的等着我和爸爸。我蹭了蹭爸爸的腰部,爸爸疑惑不解地问:“晓丽,什么事,快说。”我用手指指着大姨在的那一小块地方,爸爸看了又看。终于,看到了大姨。爸爸对我说:“晓丽,我给你商量个办法,咱们这样,你大姨在那儿等着咱们,是吧。咱们先站在你大姨后面,然后,再悄悄地走到你大姨的右边。咱们就这样做,好不好?”我说:“这样会吓到大姨的,咱们别这样了。”爸爸说:“晓丽,你不用担心,这样不会吓到大姨的,你大姨会惊讶的。”我说:“那好吧,就这一次,以后不能这样了。”然后,我和爸爸就悄悄地走到大姨地后边,又悄悄地走到大姨的右边。我和爸爸在大姨的右边站立了好大一会,都不耐烦了,爸爸就趁大姨不注意,悄悄得摸了一下大姨的后背,第一次没成功,再来一次,又没成功,再来一次,成功了,大姨的头向左扭了一下,我和爸爸赶紧把头扭向前边,大姨的头又向右边扭,看见了我和爸爸,说:“我在这等了好长时间,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呢。”爸爸说:“晓丽那么想你,还能不来吗?”大姨笑了笑,问:“晓丽,你看大姨这个卷发好看吗?”我说:“太好看了。”大姨又问爸爸:“妹夫,你看我这个卷发好看吗?”爸爸笑着说:“好看好看。”大姨又问我:“晓丽,你饿了吗?”我回答:“饿了。”大姨说:“走,咱们回家吃饭去。”
我和大姨和爸爸到了家,看到,一个妹妹和一个姐姐正在专心致志得学习,她们一看到我就向我扑来,我问她们有没有写完作业,她们都抢着说:“写完了写完了!”声音挺大的。大姨问:“怎么啦!”我说:“没事。”大姨说:“你们先出去玩吧!别走丢了。”我对她们说:“走,下去玩一会。”起初,我和她们玩跳绳,我跳了145个,该妹妹跳了,跳了140个,该姐姐跳了跳了143个,哦耶!太好了,我是第一名,我劝姐姐妹妹不要灰心。然后,我们又玩踢毽子,我踢了82个,该妹妹踢了,她踢了81个,我对妹妹说有进步,都快追上我了,该姐姐踢了,姐姐踢了83个,这次是姐姐第一名,我告诉妹妹不要灰心。然后,我们又比赛跑步,我们定了时间,看谁能5分钟跑100米,我跑了75米,该妹妹跑了,妹妹跑了76米,该姐姐跑了,姐姐跑了75米。这次是妹妹第一名。我们玩累了。便回到屋里,喝了整整一杯水。我们玩了好长时间,心跳得很快,想躺床上静一静心。然后,姐姐妹妹都睡着了,我睡不着,有点饿,就下去找点东西吃,我看见窗台那有一盆漂亮的花,我就过去看看,我东瞧瞧,西瞧瞧,很想摸一摸,我摸了摸它,我又很想抱一抱,我就抱了抱,我一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就赶紧躺床上了。声音很大。大姨听到了这声音,赶紧跑了过来。把我和妹妹姐姐都叫了过来,大姨笑着问:“这是谁弄的。”爸爸也被引过来了。问大姨是什么事,大姨把刚刚的事情都说了一遍大姨又把刚刚的问题重复了一遍,大家都说不是自己,都问到天黑了。爸爸告诉我:“晓丽,天黑了,该回家了。”我就和爸爸回家了。
到家之后,我躺在床上闷闷不乐,爸爸看我这个样子,问我怎么了,我给爸爸说了我怎么回事。爸爸给我说:“你可以在QQ上给你大姨发信息呀!”然后,我就发了。发了之后,我心里高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