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6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熟悉的人,
三年级作文我熟悉的一个人。但我最了解和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米五八高,披着长长的卷发,大大的眼睛。她像一条变色龙,我听话时她像一条温顺的小狗,十分可爱。我不听话时,她像一只凶猛的狮子,凶巴巴的,搞得我日夜不得安宁.
有一次,妈妈叫我做完作业后要检查,可我做完后就觉得万事大吉了,早就把妈妈说的话忘得干干净净了。妈妈检查时越往后眉头就皱得越紧,我还不知怎么回事,妈妈的手就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脸上,狠狠地说:“你错了好多题。”接着,妈妈的巴掌像雨点般落在我的身上,打得我鼻青脸肿,让我养成了做完作业要检查的好习惯,也让我知道这只母老虎不好惹。
在生活上,妈妈照顾得我无微不至,生怕我吃不饱、穿不暖。在学习上,妈妈教给我许多学习的方法,让我能轻松的学习。在其它的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旅游,让我的视野更开阔。虽然妈妈有时很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