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5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无疑于天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喜爱帮助他人,又爱打排球,又爱踢足球的清洁工小李了。
他一米八九的身高,一张天生的V字形的脸,一双机灵的眼睛,一口洁白的牙齿,就变成了他那幽默的面容。他经常拿着一个喝完了的饮料放在他的面前,“看好了,不许眨眼哦!”他用古灵精怪的语气对我说道。“呵!”他抡起扫把在空中转了一圈后,用力地打向那个饮料瓶。只见那瓶在空中转了一圈后,准确地进入了那个离他有十米远的垃圾箱里,“好啊!中了!”我和他兴奋地跳起来欢呼叫道。
还有一次,我坐在墙边发呆,看着小李。突然,他看着正准备下楼梯把垃圾递给他的李奶奶,脸色十分难看,“李奶奶,我跟您说过了多少次了,您不要下楼!您只要把垃圾放在家门口就行了!您腰不好呀!”他担心的说。“孩子,没事儿!我心疼你!”“没事儿,你看我多健康呢!来,我扶您上楼吧!”那时我清楚的记得,他有点发烧,38.9度,他是硬拼上去的!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名字——李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