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11
在我们的生活中,接触了许许多多的人,很熟悉的一定有几个,都很有特点。而我今天也要介绍一个我熟悉的人。
他,长得黑黑的,可以说是从非洲快递过来的······两个眼睛炯炯有神,嘴巴薄薄的。长得还算高,腿也还算长,所以他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跑得快!
他就因为这个特点,为我们班争了光,为学校争了光!在一小体育节之前,我们几个人进了候选,每天都要练习、练习、练习,基本上一天下来,整个人都要累趴了。而他就跟稍微的跑了一下一样,喘了几口气,就又跟平常一样了。后来到了一小体育节时,我们班本来是落后好几名的,到了他这一棒的时候,他奋起直追,超过了好几名对手,取得了好成绩。
还有一点,我不得不说。那就是,他特喜欢损人。一次,我做作业时,一道题怎么也想不出来,大叫一声:“我不活了。”他却说:“放心吧,我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死’的,我会闭上眼睛的!”顿时,我彻底无语了。
这个人,就是本班的——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