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10
你到我们班上来看一看,鹤立鸡群的那个人就是我的好朋友——蔡xx。
你瞧,无论是“海拔”还是体重,他都有一定的优势。大大的脑袋,脏乎乎的脸,浓浓的剑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高挺的鼻子下面,恰到好处的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最有意思的是他那滚圆滚圆的肚子,一顿午饭的饭量简直比老师的还大。
不要误以为我说的“鹤立鸡群”就是这些。以上说明的都是外在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聪明、活泼可爱、多才多艺的好孩子,更是一个心地善良、有同情心的天使。他也生在一个非常富有的家庭,可是,他一点也不娇惯。他多才多艺,他会吹葫芦丝、萨克斯,又在学拉小提琴。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有缘的是,我和他每学期都在一个组上,因此我们也成了好朋友。我给他起了个昵称“蔡蔡”,他就亲切的叫我“小周周”。我们互相帮助,共同学习,一起玩耍。可是,有一次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儿小矛盾。我的铅笔不见了,发现在胡致玮的桌子上。我说:“这支铅笔是我的,”可是蔡蔡非说是胡致玮的。我们俩争吵个不停,后来胡致玮来了说:“这支钢笔不是我的,是我捡到的。”这下真相大白了,蔡蔡猛地拍了一下脑袋说:“哎哟!我的小周周对不起,是我不好,多管闲事了。”看到他那可爱的模样,我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说心里话我根本就不会生他的气。
蔡蔡,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