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7
也许,你最熟悉的人是你的老师;也许,你最熟悉的人是你的爸爸。也许,你最熟悉的人是你的同学。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她有一头乌黑的卷卷的头发,还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一样的嘴巴。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旅游。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妈妈突然说:“我们一起去旅游吧?”听了这个提议,大家都一致赞同。于是一家人收拾了东西,开着出就出发了。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一个小湖边,湖很浅。欣赏的时候,我突然看见可以个小男孩,在玩耍时不小心踩滑了,差点就要掉了进去。妈妈这时看到,赶忙跑了过去一手拉住了小男孩。看了刚刚缓过来神的小男孩没有家人在身旁,妈妈就仔细地问了问他家人的电话。原来小男孩趁家人买饮料的那会儿偷偷地跑到小湖边玩水呢。
一天下来,我们玩得很开心,湖边的景色真的很美。不过妈妈回到家也再三的叮嘱我们,以后外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跟随着家人,不可以一个人到处乱跑。
我的妈妈,是一个又温柔又善良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