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3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熟悉的人,但我最熟悉的还是我那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叫陈朴,今日5岁了。他长的虎头虎脑的,胖乎乎的脸上挂着笑容,又浓又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样貌十分可爱。弟弟是出奇地调皮,像只多动的猴子爬上爬下,从早到晚都动个不停,好像永远都不会累。并且他的胃口很好,从不挑食,什么都吃,每次肚子都吃的鼓鼓的,我们都叫他小“馋猫”。
有一次,我们去酒店吃饭,弟弟高兴地手舞足蹈,在座位上爬上爬下,甚至还钻到桌子底下和我捉迷藏。等到上菜的时候,他已经累的满头大汗,脸上都是一条条黑印子,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那天,他饿坏了,吃了一大碗米饭,两大块鸡蛋饼,一个鸡腿,最终还喝了一杯玉米汁。看着我的一杯玉米汁没喝完,他又喝下去了,吃的比我多的多,看的我目瞪口呆。正当我自叹胃口不如他的时候,他“哇”的一下全部都吐出来了,真是白白吃了。并且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吐完以后,他竟然又在那大吃大喝,真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小“馋猫”。
哈哈,这就是我那调皮可爱的小“馋猫”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