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爸爸。他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爱穿蓝白相间的衬衫,配一双乌黑油亮的皮鞋,帅气的很!他已经三十二岁了,但还是那么富有童心,常逗我和弟弟玩。我俩都说爸爸是模范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作积极的人。有一次书店里来了新书。爸爸和他同事把堆成山的书本一趟一趟地搬下来。搬来的书堆在慢慢地变高,爸爸脸上的汗珠越来越多,衬衫也湿透了,数他出的力气大。在场的员工都称赞他不怕苦累,领导也表扬了我爸爸。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孩子。他经常逗我和弟弟玩。和我们一起捉迷藏、嬉戏。爸爸像一个孩子一样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玩老鹰捉小鸡,弟弟当老鹰,爸爸当母鸡,而我就是那个被保护的小鸡。我有了爸爸的保护,老鹰总也抓不到我。爸爸笑得那么灿烂,在他笑声的感染下,我觉得周围的景色变得更美了,我和弟弟非常快乐!
我的爸爸是多么富有积极性和童心啊!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