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小狗作文
星期天,我从花鸟市场带回来一位“小客人”,我叫它小黑。
它长得和我们不一样,一身黑毛,眼睛也非常黑,毛发软软的,小尾巴甩来甩去,很兴奋的样子,半圆的耳朵,夏天小黑会把又长又红的舌头伸出来。
现在你知道它是谁了吧!它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小黑狗。
它最喜欢吃肉骨头。每次吃饭的时候,从厨房里飘出来的香味总是把它吸引到厨房门口。一到门口,就会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说:“主人我想吃肉骨头。”我把肉骨头一拿出来,小黑就把肉骨头叼起来,叼到一个角落,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人来抢就开始吃起来。小黑很聪明。有一次,我把树叶扔到地上,小黑却叼起树叶把它扔到垃圾桶的旁边。我觉得小黑很棒。
我非常喜欢我们家的开心果,我想要永远和它在一起。
【二】:小狗
我有很多喜欢的小宠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小宠物是小狗。
小狗的耳朵是三角形的,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一只黑黑的豆子般的鼻子,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它锋利的牙齿看着让人感觉害怕。它的尾巴和身上就像棉花般的柔软。它那四条发达的腿,跑起来非常快。
小狗不但样子很可爱,而且鼻子也很灵敏!
记得有一次,我带狗去公园散步。由于人很多,把我和狗挤得都要“扁”了,所以我的发卡被挤了下去,一直快要滚到河里的时候,小狗以它最快的速度,把我的发卡捡了回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宠物,小朋友,你们喜欢这个小宠物吗?
一年级:小雄好心殇
【三】:小狗
中午,我和舅舅、舅妈在公园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只小狗跟着两位大姐姐,我逗了一下小狗,小狗就跟着我了。我才知道这只小狗不是两位大姐姐的。
我仔细看了看小狗。小狗身体和腿、尾巴都是黑糊湖的;全身的长毛一缕一缕,紧紧地贴在身上;就像从水坑里钻出来的。小狗的耳朵是立着的,鼻子小小的,浑身直发抖,水旺旺的眼睛看着我,唧唧地叫着好像说:“救救我吧!”。
舅舅和舅妈说:“这不知是谁家丢的?”我见这只小狗可怜,我就说:“这只小狗这么可怜,我把这只小狗带回家吧!”舅舅说:“你爸妈不会同意你带小狗的,会影响你的学习。”我急忙说:“我走了把它给外公就不会影我的学习了。”
到了小姨家,我给小姨说:“这小狗太可怜了,我就把它带回来了,给它洗个热水澡吧。小姨答应了,洗澡的时候,小狗很乖。蓬头的热水,淋在小狗的身上。小狗摇晃着小脑袋,耳朵摇得像波浪鼓一样,大大的眼睛不停地眨着,半眯着眼睛,很舒服的样子。我把它的小脚拿起来,它也很配合我,我握着它的小脚,它也不反抗,乖乖的给我。洗完澡,一身黑毛变了白毛了。我拿着吹风机给小狗吹身上的毛,吹完了,湿湿的毛变得温暖干燥,摸上去,像棉花一样。小狗变了一个样,全身白白的,像只小羊羔;耳朵耷拉着,额头上的毛又长又白,像戴了顶毛茸茸的白帽子。
洗完澡之后,小狗就一直跟着我。如果没看见我,就唧唧地叫,就像在叫我一样。
第二天,我就要新疆上学了,就把小狗托给外公外婆,请他们好好照顾小狗。告别的时候,小狗还跟着车追呢。走了以后,我还常常给外公外婆打电话,问小狗怎么样,好不好。
一年级:苏衡
【四】:小狗
昨天,我和赵津玩,玩着玩着就看到龙龙哥哥牵着一只看上去很凶恶的狼狗来了。我看见他们一点也不怕狗,我于是战战兢兢地也上去摸了一下它,它既不咬我,还很高兴的样子,而且还摇了摇尾巴。赵津告诉我它有一个很是可爱的名字:赵小米。
小米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狼狗,它的牙齿很是吓人,看上去象一只狼。它的左眼是黑色的,右眼是蓝色的,当它生气的时候右眼就变成红色的了,还会扑上去咬你。
今天,我和赵津还有龙龙哥哥牵着小米到碧洲公园去玩。刚走进去的时候,看到一只全身是金黄色的小宠物狗。小米马上冲上去想和它交个朋友,可是小狗却汪汪地大叫好像在说:“我很是讨厌你。”后来,小狗竟然吓得连尿都出来了。
我觉得那只小狗真是搞笑,哈哈,哈哈其实小米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五】:小狗
我6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条漂亮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很可爱,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乐乐。我一回到家,它就跟着我走来走去,早上,我上学的时候,它总是跟着我们的车子跑的很远,直到我叫它好多次,它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所以,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