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作文示例
【一】:欢乐之旅(游记/700字)
金秋季节,艳阳高照,秋风送爽,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中山泉林山庄的欢乐之旅。一下车只见泉林山庄奇山林立,群山起伏,绿树成荫,别致的异国风格建筑格外引人注目。最吸引我们的自然是多姿多彩的儿童游乐场了。它童趣盎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即使是大人也被逗得童心大发。疯狂的过山车,快速的滑行车,惊险的空中飞人等等项目,新奇刺激。
我迫不及待地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来到空中飞人的入口处。我望着接二连三的游客惊险的尝试,身子不由得颤抖起来。到我了,我系上安全带,紧紧抓住吊带,大气也不敢喘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下去。就在我闭眼思考的时候,工作人员把我推了出去。呀!我感觉自己整个身子轻松了,就象置身于天堂一般。我这才慢慢睁开眼望下去,只见一座大山连着一座一座大山,郁郁葱葱,景致壮观迷人。那美妙的感觉真是无法形容,害怕全没了。
刚当了一回“空中飞人”,一阵阵尖叫声把我吸引住了,我怀着好奇声飞快地找寻尖叫的来源。原来声音源于过山车这个惊险的游戏,寻找刺激的心理使我忘记害怕,我坐上车挑战这更为惊心的游戏。车隆隆地开动了,我们被车带上一个倾斜的坡度,当车到达顶点之际,我闭上双眼,感到人被倒吊在半空,耳边机器隆隆,风声呼呼,灵魂也仿佛飞到天外了。当车子往下滑时,速度快得惊人,令人头昏目眩,两只手死死地抓住扶手,不住地尖叫,仿佛那样才能减轻内心的恐惧。我们尽情地在尖叫中享受离心惊吓的乐趣。
这次旅途可谓程程惊心,步步赞叹。这些惊险的机动游戏使我们在瞬间刺激中寻觅无限的快意,从而使身心得以放心。
暮色降临,快乐的旅程要告一段落了,当我们踏上归程,却忍不住频频回首,只见泉林山庄在金色的夕阳辉映下更美了,此刻我不禁极目远眺,从心里默默地呼唤:“中山泉林山庄愿你永远春光明媚,焕发蓬勃生机!”
【二】:欢乐之旅(游记/1000字)
在北京,一直都没有一个主题公园。只是听说那梦幻般的“迪士尼”乐园,只是幻想到一个童话般的境界,却不能亲自去体验一番。但是今天,在北京东四环坐落着一个全新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欢乐谷还未完全建好,但游客却吸引来了不少。一进大门,就看见一辆长长的复古火车带着白白的烟雾“咔咔咔咔”的环绕着整个欢乐谷行驶。整个欢乐谷分为六个景区,各有各的特色,营造出不同的气氛。每个景区的商品店、主题表演、游乐项目、饭店甚至是洗手间都十分符合景区的环境,名字也都和那个区域的主题相结合。
第一站:亚特兰蒂斯。它再现了沉落海底的远古文明世界,仿古的海盗船、生锈的大铁锚,把我们引领进了另一个奇妙的世界。一进这个地区,我们似乎穿越了时空。看!在那艘沉船边的水草里,是否会有沉到海底的王子与美丽的小人鱼?那艘破旧的大沉船,是否是当年金碧辉煌的泰坦尼克号?那艘带满铁锈的大船,是否是阿里巴巴四十大盗装满宝物的船只呢?烟雾笼罩着水面,给人无限的遐想。亚特兰蒂斯人以开采、制作水晶来生活,所以这儿的游乐设施都跟炼晶有关。奇异的机器,像个小小的瞭望台。只要你长时间转动那船舵似的大方向盘,上面就会喷出白白的雾气,要是在傍晚还会有闪亮着的小灯,梦幻的紫,清亮的蓝,温馨的粉,醒目的黄。你不要以为这很简单,要不是爸爸的帮忙我才不会看到那雾、那灯。这儿留下了人们多少欢声笑语,这儿从没有安静过“XX,过来帮帮我!”“啊,我终于成功了,真漂亮呀!”高高的假山,疯狂的过山车在飞翔的轨道上奔跑,从你眼前呼啸而过。
第二站:失落玛雅。它以失落的玛雅文明为背景。玛雅历史,为这个景区披上了一层神秘的纱衣。你会看到玛雅人跳舞,还有精彩的表演《玛雅天灾》。火山爆发、洪水泛滥使玛雅历史沉默。然而在这里,大量的植被,原始的建筑,富有玛雅风格的雕像随处可见。带有科学气息的“地穴来音”展现了自然界的声音,风声、雨声、雷声、地震时房屋倒塌“红土作坊”中,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做一个浪漫的茶杯或是捏一个稀奇古怪的东西,再涂上鲜美的颜色带回家中。我就做了一个小花瓶,小得只能插两三朵花便觉得紧促了。
第三站:香格里拉。那里有一个好玩的东西叫“怒咕拉、吓咕拉”,名字是不是很奇怪呢?它是许多带着怪异表情的人头雕像。有时还会从嘴中射出水,它还会说话呢!什么“这儿不能照相。”把这儿照相的人吓一跳。“请把手拿开。”摸着它的人立刻把手伸了回去。我知道这准是人工操作,但看看周围也没发现什么。
第四站:蚂蚁王国。这一战应该是整个乐园最富有童话的景区了。一进入蚂蚁粮仓,高高的蚂蚁手持长矛保卫着家园、大大的米粒、高大的花草,你就像变成了拇指姑娘一样。你可以起到蚂蚁上去合个影。如果你幸运还能看到游行。在这里如果你不想排队,你可以到欢乐泡泡去玩。无论你多大你也可以毫不拘束的去玩,进门时别忘领几个口袋,那里有许多的海绵球,首先你要搜集它们,装进口袋里就方便多了,然后你要找个好“武器”,什么大炮、超级大炮、“吸尘器”(向吸尘器一样的东西)等等。你现在就可以想砸谁就砸谁,不过要小心人家“报复”。这样也没有关系,砸在身上也不疼,只是很有意思。一开始,我和妹妹用小的大炮攻击使用超级大炮的人,他们就把一大袋海绵球倒进炮口,再摁下按钮,一大堆五颜六色的球儿向我们这边飞来就像下软软的冰雹。他
【三】:欢乐之旅(游记/600字)
期待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终于来临了,这次的活动形式和以往完全不一样,因为这次的重点是野炊。
我们去的地点是广州的永乐农庄。在出发的前一天,我有着超出以往的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去野炊,所以充满了期待。终于到了星期四,我们要出发了。在导游“杰哥”的带领下,我们上了大巴车,向目的地出发,不久后,我们伴着车上的一阵歌声到达了目的地。
满怀期待的我看到那里的设施时,有点失望了;一个简单的灶,看起来很小;还有洗菜的地方看起来也不是很好,看到这些,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动手了,只好和大家把我们自己准备的食材拿出来。但很快发现小胖把我们买的鸡腿和鸡翅放在教室忘了没带出来(这可是我们的主菜啊)!这让我本来就有点失望的心情变得更失望了,坐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后来老师过来和我们说:“没事,鸡腿没带没关系,你们不是还有其他食材吗?你们也不要责备小胖,他也不是故意的。”我想了想,觉得也是,我们大家都是一个集体,不要为了这种小事破坏大家愉快的心情。所以我们大家便都忙起来了:有的生火,有的洗菜,有的切菜大家似乎都是在争着做,连平时几个最懒的都争着做。
我们的菜并不丰富,是五个小组里面最简单的,而且还是最慢的。但我们小组都认为我们的菜是最好吃的,大家都在抢着吃,当然,我也是如此,因为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菜。我们一边抢着吃菜,一边都在赞叹:“嗯,不错,不错!”个个脸上都是笑容,充满幸福。但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我们就吃完了,便打算去玩机动游戏了。但我却非常不想去的,因为我很享受那一刻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这次社会实践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大家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这真是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欢乐之旅。
【四】:欢乐之旅(游记/800字)
这个暑假,我第一次来到了香港。这个美丽自由的城市,我喜欢这里。第一次来,我们当然来到了香港著名的迪士尼乐园。
坐了几个小时的汽车,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香港迪士尼。进了乐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花丛,上面种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花的色彩汇成了一个巨大的米奇图案。我乐了,仿佛置身于一个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里。
这时候,耳边回荡起了美妙动听的音乐,在音乐的王国中游荡的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个机动游戏前,准备玩一个叫飞越太空山的游戏。早就听说这个游戏很刺激,我有点心理准备了,坐上座椅。顿时,眼前灰暗了,伸手不见五指。随着“咔”的一声巨响,列车缓缓向前,我的心抖了一下,那么黑暗,一会儿肯定很恐怖。正想着,耳边想起了既离奇古怪又震耳欲聋的音乐。突然间,列车不再缓行“呼”的一声,快速地登上了高处,又“呼”的一声坠了下来。又是眨眼间眼前不再黑暗,黑黑的天空中神奇的出现了向我袭来的流星,黑暗的空中出现了星星点点。
列车缓缓而行,这时候,我仿佛也变成了天空中的星星,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我仿佛看到了地面上,有些幼稚的小孩在清点我和我的同伴的数量。
正当我在凭空想象的时候,列车来了个360度急转弯。我霎时回到了真实世界,一车人惊叫一声,但我们的惊叫被震撼的音乐吞没了,还好列车又缓慢了下来。紧张的心情一抒缓,我的心里却都是刺激过后的欢乐。
我们怀着欢乐、兴奋的心情从太空山里出来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进入了旋转木马。
这个游戏虽然没有之前飞跃太空山的刺激。但是,当我们坐上一匹木马的时候,看见一张张卡通人物的图片,我又一次进入了童年时光,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又回来了。我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随后,我们和梦中的各个迪士尼卡通人物合照了一张,高大的人扮米奇,在照片里,我开心地笑了,米奇也开心的笑了。
晚上,我们看了烟花,只见灰姑娘城堡下,上百盏白色的灯,突然,闪动了一下,颜色变暗了;再闪,变得更暗了。闪了几十次之后,灰姑娘城堡变成了暗黄加浅蓝的颜色。“轰”的一声过后,一个黄色的烟花横空出世,拉开了烟花盛宴的帷幕。“轰”又一声,一个红色的烟花从左往右的飞了过来,场上向起了掌声﹑欢呼声和一支支欢快熟悉的儿歌,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个个烟花时快时慢的上演了一场烟花盛宴。
欢乐的时刻总过得那么快,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迪士尼乐园。
这趟迪士尼之旅,伴我度过了开心﹑欢乐的一天。
【五】:欢乐之旅(游记/500字)
5月10日,我校组织四年级的学生去了欢乐谷,进行了一次主题为“欢乐无限、熔炼团队”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天空阴沉沉的,还下着毛毛雨,空气中带着一丝凉意。虽然天气不好,可一点也不影响同学们兴奋的心情,大家依旧谈笑风生。
八点半左右,老天悄悄地收住了雨,同学们排着队进了欢乐谷。这时,一个人扮成的蚂蚁向同学们走过来,它的名字叫乐乐,是魔幻城堡的守护神。同学们高兴地跑上前去,同它握手,它也十分热情地抱了抱同学们。
“疯狂精灵”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同学。猫头鹰造型的小车,在轨道上高速行驶,还不停地转来转去,小车满载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在城堡上空飞驰。
接下来的项目,最让大家觉得惊险的是“矿山车”。“矿山车”再现了1919年山洪爆发,矿工逃生的场面。坐上长长的“采矿车”高速飞驰,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一会儿像要把你甩出去,一会儿像要撞上去,很多同学发出了害怕的尖叫,还有的同学闭着眼睛坐完了全程。
最吓人的自然是异度空间的鬼屋,最好是集体进去,人多胆大,不信,你就来试试。
此外,欢乐谷里还有淘金河、尖峰时刻、UFO、激光战车、浪花跳跳、这些项目都引得同学们阵阵欢笑和尖叫。大家玩得流连忘返,乐不思蜀了。
通过这次游玩欢乐谷,让同学们在尽情玩乐的同时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并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