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山公园2
今天,我游玩了成都的塔子山公园。平时,去塔子山公园不要票。因为今天是五月一日劳动节。有一些特别的节目,所以要买门票。
虽然要买门票,但是去塔子山公园游玩的人还是人山人海。我们买票都排了好久的对才买到票,而且有点贵。
刚买到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进了公园。我刚进公园就看见有几个用五颜六色的花摆成的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我对妈妈说:“太阳太大了,我都热得不行了。找个地方坐着吧!”
妈妈答应了。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找到了位子。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和哥哥就去玩激流探险。
我刚坐上船的时候不害怕。上坡的时候也不怕,第一个矮坡刚开始下的时候我的心就怦怦直跳,船掉下水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就空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我都控制不住自己了。一下就把头缩得很低小学生作文,结果我的头发全湿了。坐了激流探险,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成都的塔子山公园真好玩。下次来成都我一定要去塔子山公园游玩。我相信小朋友们也认为塔子山公园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