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山公园4
说起家乡成都,我的内心不由得升起一股自豪感。成都的美食远近闻名,成都的风景优美怡人,成都的夜景绚丽迷人……数不尽的美食美景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成都的塔子山公园啦!
塔子山公园面积很大,那里空气怡人,风景秀丽。有高耸如云的“九天楼”,有形态各异的雕塑,有可以烧烤的野炊区,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而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塔子山公园里的“鸟语林”了。
一走进鸟语林,首先听到的是哗哗哗的流水声。仔细一看,原来是一道瀑布从高高的假山上飞流而下,就像一幅珍珠做的帘子,从陡峭的岩石上垂下来。瀑布下面是一个水池,水池里有各种动物游来游去,有美丽的白天鹅、优雅的黑天鹅、漂亮的鸳鸯,还有很多麻鸭……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着,同时悠闲的享受着人们投放的美食。
沿着路往前走,一路上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成群的孔雀拖着长长的尾巴悠闲的散步,那样子真像一位高贵的公主,正在悠闲自得的享受着午后的阳光。还有三两只珍珠鸡、锦鸡,会忽然从路边的树丛中钻出来,摇头晃脑的跑开了,有时会吓你一跳呢!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鸟艺表演场,恰好遇到鹦鹉表演。有的鹦鹉会跳舞,音乐响起时,它就会张开翅膀不停的扇,然后身体跟着节奏上下摆动,时不时的还左右晃一下脑袋呢!每次看到它憨态可掬的样子,我都会笑。还有鹦鹉打保龄球也很搞笑,有时候球没有全部打到,它就用小嘴一个一个的把球推到,原来鹦鹉也很调皮呢!
塔子山公园不仅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美食等着你来品尝呢!这真是一个去了就不想回家的地方,我爱塔子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