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山公园?塔子山?塔?真的有山那么高吗?我道真想去见识见识。于是,大年初二我便和爸爸妈妈去塔子山。
塔子山公园
果然,还没到塔子山,映入眼帘的便是那耸立的高塔,我叫了一声:“哇!原来真的有山那么高。”我来到塔子山公园里,便去爬那像山一样高的塔
在我去爬塔时,我发现了塔的真名:“九天楼”。我想:是指有九楼吗?而且而且,这到底是塔还是楼。唉!不想这么多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爬上去再说。我进了九天楼,发现许多人都在排队等电梯。这些不劳而获的人,怎能体会九天楼的真正意义?我觉得,爬九天楼的真正意义是磨练人们的意志,不管九天楼有多高,应该自己爬楼梯,才能真正感受九天楼。而我爬到七楼就爬不动了,我想:一定要坚持,一鼓作气爬上去。于是,我心中燃起了怒火,全身充满了力量,我又开始了爬楼的艰苦路程。当我爬到顶时,我感到非常自豪,迎面吹来的春风,凉爽而凄凉。从高处向下看,可以看到塔子山公园的全貌,当我在这留影之后,我们就走出了九天楼。
晚上,灯会开始了,一盏盏灯张灯结彩,非常漂亮在这些灯里,有:兔子熊猫贝壳`……而九天楼在灯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天慢慢的黑了,人慢慢的多了,灯,慢慢的美了。
我们的课文绿色千岛湖曾这样写过:水绿。`岛翠山青。。我也可以这样描写塔子山公园:塔(楼)高灯美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