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山公园3
去年十月的一天下午,天气暖洋洋的,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塔子山公园游玩。
一进塔子山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耸入云的九天楼,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真想爬到九天楼的楼顶上去。可惜公园禁止游人攀爬九天楼!我站在楼下的石阶上放眼望去,公园的景色真美啊!我看见公园里有五颜六色的叫不出名字的小花,有淡黄色的软软的小草,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株株金黄的银杏树。秋风吹起,黄黄的银杏叶从空中飘落下来,好像下起了一场金色雨,又如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把秋天的塔子山公园装点得十分美丽。
我和爸爸妈妈悠闲地在公园里转着,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湖边。湖水不多,清澈见底,湖中一条条活泼可爱的鱼儿清晰可见,水中各种水草长得郁郁葱葱,几只雪白的天鹅好像吃饱了的样子,腆着肚子在阳光下晒着太阳。
噫,怎么那么多鸟儿的叫声?我兴奋不已,寻声跑去,原来是鸟语林到了。只见一只只白鸽在鸟语林外的广场上忽上忽下,好不热闹!广场上有很多人正在喂鸽子。我一下来劲了,对爸爸说:“爸爸,我要喂鸽子。”爸爸同意了,我高兴得快要蹦起来啦。我用五元钱买了一包鸽子饲料,急急忙忙把饲料袋撕了一个小洞,倒了几颗圆圆的饲料在地上,鸽子们看见了争先恐后地拥上来抢,我偷偷地用手去抓它们,它们急忙飞上了屋顶,还冲着我“咕咕”地叫呢,好像在说:“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不久,鸽子饲料喂完了。天色逐渐暗下来,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妈妈离开了美丽的塔子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