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山公园5
今天我们班去塔子山公园玩还有管老师哟,上午我和刘昕雨忙着记同学和家长的人数。 刚记完我的大舅公开着1辆可以装满同学和家长的大客车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冲上了大客车,在去塔子山公园的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一起唱歌开心极了。
很快我们就到达的目的地塔子山公园,下车以后直奔烧烤区,哼哼去占位置哦;去晚了就要饿肚皮也(开玩笑了)。我拿起围裙穿在身上,再戴上袖套的样子,同学们都说我是“小厨师”我吃着自己动手和叔叔阿姨烧烤的食物高兴极了。吃完饭以后,管老师带领我们同学和家长又一起去做游戏,我得到了许多的小奖品。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人三足游戏,我和爸爸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快到终点的时候,我惊呆了!李思琪和她妈妈先冲到终点赢得了比赛,我是第二名这太夸张了吧!我输给了女生,不是吧!紧接着的活动是参观公园里的“鸟语林”我走了一圈,到了我刚看过的鹦鹉区,我最喜欢白鹦鹉了它会说好多的话,“帅哥”“你好”“哥哥”等等话,它真聪明我很是佩服。
天不早了我们要回家了,我和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坐上了回家的大客车。今天我很高兴谢谢爸爸妈妈,谢谢管老师。我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