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作文
漆黑的夜空中隐约透出一种墨蓝色,星星点缀在这黑色的绸缎上,一轮圆盘似的明月高悬在天空中。
夜空中一片清朗,月光照映着大地,万物被月光镀上了一层银色,晚间的微风徐徐的吹着,显得一切都那么宁静、祥和。我打开窗户,坐在窗前,望着那一望无际的黑夜。晚上的凉风习习地划过来,透过薄薄的纱窗流进我的房间,柔和的月光穿过透明的玻璃洒在我的房间中,洒到我的心中。我的心情也被这宁静祥和的气氛感染了,变得平静下来。脱离了喧闹的世界,我的脑中仍回荡着那嘈杂的人声和喧闹的街道,心中不能安稳下来。现在,望着月光,我的心情平稳下来。我的世界此刻被月光照亮了,显得那么宁静、安宁。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夜晚,是与白天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在漆黑的夜晚中,脱离了白天那杂乱、喧闹的世界,在夜晚里,安宁与宁静才是主场。而能够带来安宁的,是月光。我站起身来,打开桌上的台灯,拿起一本书,翻开,坐下。在灯光的照耀下看着手中的书,不时还停下来,抬头看看头顶高悬的明月。回头看看台灯刺眼的白光,在漆黑的房间中,犹如一点星光落到地上,映衬着月光的美。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月光。
月光是那样的柔和,不像白天的阳光那样灼热、刺眼。月光虽然明亮,但不刺眼。不仅柔和,而且不是那样灼热,显出月光的美。月光在天上那轮玉盘般的明月中挥洒下来,照亮了大地上的万物,像黄果树瀑布一般洒下来,带来的不是给人心中的震撼与澎湃的感觉,而是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幽柔美。就像月光洒在大地上一般,月光洒在我的心里,我的世界里,填涂了我的世界,将安宁、清秀与柔和洒在我的世界里,将我的世界点缀的那样美丽。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漆黑的夜空中,天上的星光与地上的灯光相照应,映衬着那如水的月光。
“喂,琪琪,你今天回来吗?“我愣了一下,“好,等吧。”“哦!”几分失落夹在语气里,我的心,也不禁痛了。
以前在乡下,不要说零食,就是水果什么的都是奢求。而我却非常喜欢吃苹果,清甜可口,让我垂诞三尺。超市里的苹果又红又圆,每次我随爷爷去超市,总要盯着苹果看好长时间。冬日的中午,外面下着雪,我和爷爷奶奶吃着清汤寡水儿,心中很不悦。“我要苹果。”我嘟囔了一声儿。爷爷却早有预料的抬头看了我一眼,含着笑意拿出一兜子苹果。这苹果,一看就是廉价的苹果堆里挑出来的,本来它是疤疤拉拉的,却被爷爷一一剜去皮,削下把,个个光鲜亮丽,黄灿灿的。我差点高兴的蹦起来!那两天里,我只挑了几个小的吃,大的像珍宝一样藏起。可爷爷手上却总有些疤痕,用绷带包着,摸上去厚重而苍老。一天,我要回家了,却还总恋着那些苹果。“还回来吗?”我看着爷爷苍老的面庞,红了眼眶。没过多久,在城市里接到奶奶的电话:“快回来罢,那些苹果被你爷爷在井里吊着,等你吃呢!”我震了一下,泪水潮了眼眶。苹果,被爷爷呵护着,也甜了那一方井水吧!我的世界,因吊在井里的苹果暖了。
最近,不断收到爷爷寄来的蔬菜,还收到纸条,说他开辟了一个菜园,怕我没有新鲜蔬菜吃寄给我。哪有呢?他多虑了。不过,爷爷何时会种菜了?多日没回家的我也欣喜了,看着家里堆成山的菜,还是打算回去看看。路上的田一片一片,映照的我的眼都发亮。那个菜园,也该是一片红红绿绿的吧!可到了老家,哪有什么菜园,奶奶也笑:“哪有什么菜园?他呀,不会种呢!那些菜,都是他大老远从村口的超市里买回来的。”我愣了一下,随即去找爷爷。爷爷挠挠头,满是泥土的手指里还残留着菜叶,腰弓着,扶着锄头,身上全是泥。脸上的汗流下来滴在衣上。“别听你奶奶胡说,我,我种了!”如一个孩子在冲我赌气,坚持着,胀红了脸。那泥是哪里来的?去村口时路上溅的。蔬菜,点亮了我的世界。
你这个天真的爷爷!怎么老是这么孩子气?好啦,没事儿,谢谢你!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我的世界有很多种,有愉快,开心,悲伤,悲痛,伤心我家有一棵茉莉让我愉快。
那一日,我们的数学老师说明天全年级小测验,别人的脸上充满了自信,而我的脸上挂满紧张,害怕自己考不好。回到家,见妈妈给我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写完作业,就睡下了。一大早,还没到闹钟“叮铃铃”的声音响起,我就醒了,妈妈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我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关爱。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学校,进入教室,准备开始那恐惧的考试。发下试卷来,我拿笔刷刷地写着,突然,笔停了下来,一道题把我难住了,真是一块绊脚石,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解开了谜团,真是“山重水复无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突然,“叮铃铃”铃声响了,我们把卷子交上了。本以为能考九十分的我,居然考了八十四分,可能是我在做梦,捏一下自己的脸,不,不是在做梦,是真的,我居然考了84分。看着那鲜红刺眼的叉号儿犹如一些飞机在我的卷子上自由自在地飞。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原来,那火辣辣的太阳也不再那么那么毒了,好像晴转阴,要下雨了一般;原来小鸟的歌声美妙动人,变得好像在嘲笑我;原来那鲜艳的花,也不再绽放着笑脸,变得像是要与我作对;原来那像雨伞般大大的绿树沙沙作响,清脆悦耳,现在也变得好像在说“84分,84分,哈哈哈哈”原本色彩斑斓的世界,顿时间变得黑白相间。回到家中,爸妈还没回家,坐在书桌旁,看着那“飞机”在试卷上满飞的样子,一颗颗豆大的泪珠如淘气娃娃一般滚落下来。
我突然看见那棵香气芬芳的茉莉,顺手摘下一朵,放在鼻前,闻了闻,顿时心里那颗石头落了下来,心中的结解开了,心中舒畅愉快极了,脸上充满了快乐的笑容,谢谢你!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茉莉花,陪伴了一生,不管我怎样,你总是让我愉乐起来。
从远处的地平线下,冒出一丝光亮,太阳慢慢升起,先是把蓝天染成金黄色,然后是玫红色,最后太阳从地平线下跳出来,把天空染成了耀眼的红,就像姥姥对我的爱那般温暖。姥姥,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微风小湖捕鱼。晚春的风是柔和而温暖的,就像姥姥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湿湿的,痒痒的。姥姥苍老的大手牵着我稚嫩的小手,向着不远处的小河走去。我们背着篓子,拿着叉子,准备捕鱼。现在是鱼儿活跃的时期,最容易捉到。我和姥姥脱了鞋袜,挽起裤脚,拿着叉子进到水里,凉凉的。不时还有鱼儿亲吻我的脚丫。姥姥先举起了叉子,看准鱼影,用力的往下一叉,一条鱼便进到鱼篓里。我于是也比着葫芦画瓢,结果一叉子下去,鱼不但没叉着,反而被全吓跑了。于是我干脆去追鱼,不但没捉到,反而把自己摔了个狗啃泥。衣裤上,脸上全是泥巴,就连嘴里也吃进去不少。我用手一抹。却弄得满脸都是。姥姥急忙过来抱起我。用衣袖给我擦了擦脸上的泥。于是她让我背着竹篓,拿着鞋袜。她背着我,一手拖着我,一手提着鱼。“你看你成了小花猫了,回家你妈又得说你。”她往上掂了掂我说:“姥姥回家给你做鱼吃啊。”那时我还在数他的白发。现在想来,那白发中凝结着是姥姥的辛劳和对我的爱啊!姥姥,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烈日水井冰瓜。炙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地面被热的受不了,裂开了一道一道的纹。那时候乡下是没有空调的,只靠着天花板上的吊扇给人送来夹杂着热意的风。这个时候,若能吃到一口冰西瓜,那真是太好了。姥姥家有个园子,种着各种各样的果蔬,其中便有西瓜。姥姥头一天晚上挑了一个熟透的瓜放在水桶中,放入老榆下的水井中。过了一夜,便成吃到冰凉的瓜,姥姥切的第一块便给我吃。这瓜的味道,就像姥姥对我的爱沁入心脾。姥姥,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姥姥,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在往后的日子里,就让我像小时候一样,牵着你的手,在以后的岁月里,慢慢地走
泰山高大的景象给人一种壮丽的美;星空下的竹楼给人一种寂静的美;夜晚的大海给人一种幽静的美。而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初识书籍是在儿时母亲所讲述的那一本本故事书。书中的童话世界让我沉浸其中,正如狐狸与乌鸦中那只狡猾的狐狸与自欺欺人的乌鸦一般。这些活灵活现的童话人物,开启了我想象的翅膀,让我初步了解了这个世界,并在睡梦中去观察这个奇妙的世界。
随着年龄的增长,书籍成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员。一部部世界名著进入了我的世界,不论是《西游记》里上天入地的孙悟空,还是《三国演义》中过五关斩六将的关羽,又或者是《海底两万里》中知识渊博但却冷酷的尼摩船长都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看到了世界的广阔,并丰富了我的内心世界。
如今我进入初中,书籍更是在不断影响着我的生活和学习。文言文的学习自然成为了我学习的一部分。诸葛亮的《诫子书》更是让人感受到他伟大的父爱和无尽的期望,这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在书籍中畅游,正如与那些名家大师谈话,每一本书都仿佛是一个神奇的盒子,每一个盒子中都装着一个不朽的灵魂。身处其中,犹如身在天堂,美丽又和谐。
如今,读书已成为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环节。我遨游在这片知识的海洋中,用知识来装饰我的精神世界,我的世界因书籍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