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总是不断地为我们带来礼物,总是给我们送来装点家园的礼服。我们也不断地接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感受自然的艺术。曾经的我把分数看得比任何东西都贵重,只要分数一出来,我就会死盯着那被减掉的分数不停地叹气,它像一粒被恶魔施魔过法的种子,在我心里生根发芽,让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着。
由于每次考试间隔时间较短,所以导致我经常是刚复原就又进入到那种状态,长此以往,周而复始,弄得我苦不堪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应该如何对待这些,于是我不会再被分数所累,试卷发下来后,我会静下心来仔细研究,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保证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时的我真的很感谢生活,是它教会我在任何问题面前都应戒骄戒躁,以“去留无意,看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的心态去对待生活中的一切。
眨眼间,十五年的时光悄然流逝,我们的初中生涯即将结束,如今我坐在中考的考场中,突然发现:我长大了。生活教给我的是宽容、理解、真诚与勇气,这是生活给我们的最好的馈赠,生活教会我们要珍惜,要有坚定的信念和追求。
生活常常会给你一个意外惊喜,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会有人给予你安慰;在你考试失利的时候,会有人给予你鼓励;在你得意的时候,会有人给予你警示。只要你认真对待生活,我相信,生活一定会馈赠给我们最美的礼物的!
生活并不会把美好的事物赠给苦苦央求他的人。相反,那些内心淳朴、无求,热爱生活、懂得感恩的人,却往往能得到生活的眷顾,收获到更多可贵的礼物。
由衷地喜欢生活这位老师,喜欢它从不高调地大肆宣扬对我的馈赠,喜欢它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悄悄改变我的心态,喜欢它让我在它的引导下优质成长。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照顾自己,使自己更勇敢,更顽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飞得更远,飞得更高!
正是这些生活的馈赠,让我们的世界有了五彩的图案,在蔚蓝的天空形成一道道绚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