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礼物是除你之外,其它的事物、人向你最好的馈赠。
这礼物当中最好的,莫过于大自然给你的礼物,这种礼物是让你感受最深,让你觉得最好的礼物。
一次初春时节,我们去踏青。两面路上开满了争奇斗艳的花儿,还有青翠欲滴的小草,粗壮强悍的大树。
这一些,让人们精神舒畅,让我们的路途倍感轻松。这,不就是大自然对你精神上最好的礼物吗?
到了郊外向远处望去,青青一片。不禁使自己的眼睛放松下来。这里远离了城市聚落的喧嚣,只有一片寂静。咦!在远处好像有什么东西!近中看,竟是一颗晶莹的野果。一尝,这味道真是最纯的自然味道!这,不就是大自然对你物质上的赐予吗?
又有一次,我们去登山。到达山脚后,我们稍作准备,就从小路上山了。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山路上,虽几乎无人涉足,但让我们更能体会到自然的纯净!小鸟在枝头唱着优美的自然歌。风儿发出“呼呼”的有节奏的音乐。山涧溪泉吹着“短笛”欢畅地流着。可爱的小虫发出悦耳的声响。这,难道不是大自然对你听觉上最美,最动听的礼物吗?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早晨,我出门观看雪的美丽。她如一个个装饰师—落到树丫上,树丫穿上了雪白的外套。落到房顶,房顶就戴上了雪亮的帽子。这美丽的大自然又赠予了我一种礼物!
大自然是美好的,它的美不是城市烟尘中片刻的人文美,它的美是最让人陶醉,最让人为之震撼的美!拥抱大自然吧,她会给人意外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