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第:家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家,是每个人的心灵寄托处;家,让每个人找到温暖的感觉,我也不例外。在我们家中,到处充满了爱:爱怜、爱抚、爱护、爱戴。我就生活在这充满爱的小屋中。天冷了,妈妈给我添衣;天热了,爸爸为我摇扇;夜晚,妈妈、爸爸给我盖被子……这一个个细节,都温暖着我!
我的家虽然在农村,但也不输给大城市,我的家周围有一片花园和一片树林,花园可谓:“人间仙境”小树林可谓:“百草园”,每天,上完学回到家中,写作业有哥哥辅导,天热,晚上睡不着觉,有妈妈为我扇扇子,天冷了,有人为我盖被子,我的生活可称得上是:公主的生活。
在我伤心时,有家和家人安慰我,在我不听话时,有家和家人教导我,在我胆小时,有家和家人鼓励我……母亲常说:不管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家的大门永远是为我们敞开的,人不能忘本,不管我们再有钱,都要常回家看看。
几间平房组成了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没有怨恨,没有不高兴,只有无尽的温暖和关心,家人的微笑给我无尽的财富,家人的关爱给我无限的力量……家的大门永远向它的子女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