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我家楼下的小区里玩,小区很美丽。
小区的中间是一个大喷泉,喷泉喷出的水柱,随着声乐的起伏,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变化不停,姿态不一。有时纤细,像一条弯曲的彩带,有时像一把宝剑,直冲蓝天,有的旋转,像九天仙女的花篮。
喷泉的前面是白云,有的像一座山,有的像一片纱。
天空中的去真白啊!像棉絮,像白雪,像白玉,在蔚蓝的天空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纯净。
天空中的去姿态万千,有的像小兔子蹦蹦跳跳,有的像一只只白熊在追逐嬉戏,有的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在抓小动物,非常有趣。
喷泉的后面是葱葱郁郁的树林,很多棵树长在一起,盘在一起,有的树高大挺拔像一个个军人。
喷泉的左边是一栋栋高大的房屋,排列的很整齐。
喷泉的右边是一个花坛,花坛的中间雕刻着一只大公鸡。大公鸡雕刻的十分逼真,大公鸡抬着头,张着嘴巴“咯咯”地叫着。
花坛的花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腼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们展开笑容,有半开放着,像一个个纯洁的少女,用细嫩的手捧着脸,有的已经完全开放,开朗地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
这就是我们的小区。
我的小区十分美丽,这不,我给你介绍一下。
一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江南明珠欢迎您”几个用橡胶做的大字。再往前走,是一个很大的林荫道,夏天时,我和小伙伴经常在那里玩“你追我赶”。继续往前走,你会来到一个小池塘,小池塘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大露台,我经常到露台上跳舞。这个小池塘可不是有鱼有虾的小池塘,而是底边是大理石,侧边也是大理石的像游泳池一样的小池塘,可是,里面只有0。4米高,不好游泳。平时小池塘里盛满了水,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在夏天时,打真人水枪版CS。
一个很炎热的夏天里,我约小伙伴一起在池塘里打水枪。我们分成了两队,3-2-1大战开始了!我们所有人都站在小池塘里,边吸水边打仗。看,对面有个人没站稳,“哗”的一下落在了水里,喝了好几口水,样子很滑稽。瞧,我们队人不分敌我,对着自己人喷起水来,把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丝毫都没感觉到后面有好几个人在用水枪打我。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就这样一直打下去,一直打下去直到了傍晚,家长来喊我们回家时,我们才依依不舍地放下水枪,停止了“战斗”。我们毫不在乎身上的衣服被水淋湿了,只是一直在回味着打仗时的“开心”。
我的小区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如今,我已经不在这个小区了,但我还是很想念她,我爱我的小区!
你想知道我家的小区是什么样的吗?如果想知道的话,下面就由我来介绍吧!
小区的正中间有一个喷泉,喷泉有三层,像一个会喷水的大蛋糕,喷泉有三个喷口,闪光着刺眼的光芒,有时像水龙头里的水水打着水面“叮叮当当”像美妙的乐曲。
喷泉的前面有白云。白云特别多,一团团、一层层、一块块。白云的颜色雪白雪白的,像白玉、棉絮我恨不得把它们咬一遍!它的姿态千万,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可爱的熊猫不一会儿,他们都变了形,小白兔变成了大狮子,老虎变成了蛇,熊猫变成了小狗
喷泉的右边有一个花坛,花坛中间有一个大公鸡,花儿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位腼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有的半开放着,像一位纯洁的少女,在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开朗的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大公鸡雕刻的像真的一样。头上刻着火红火红的鸡冠,小小的眼睛,尖尖的嘴巴,公鸡金黄金黄的身体上长着一对翅膀,好像要飞上蓝天似的,尾巴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有蓝的,黄的
喷泉的后面有一个小树林,里面全是白杨树,一阵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响声,像工兵在做操。
喷泉的左边是楼房,楼房的颜色不一,有黄的、红的、绿的,一个个高耸重入云!
这就是我家的小区。
我的小区非常美!
小区中间有一个大喷泉,喷出的水柱时高时低,有时细,像飘动的丝带。有时粗,像一把长长的宝剑,直冲蓝天,还像还像七仙女的花篮。
喷泉中有五个雕像,它们姿态各不相同,有的在吹竖笛,有的在弹古琴,有的在弹琵琶,有的在吹笙。还有三个“少女”在挥舞彩带,有的在跳舞跳得多姿多彩,还有的在唱歌唱得生动动人。
泉水哗哗的流着,泉水打在“少女”身上,“叮叮咚咚”泉水拍打在水面上,“哗哗”的响着,泉水流了出来,形成涓涓细流。
喷泉前面是一片白云,天空中的云非常地多!它们一团团、一群群、一层层、一片片。有的像一座高山,有的还像一片纱
天空中的云真白呀!像棉絮,像白雪,像白玉,在蓝蓝的天空上多么纯洁。
天空中的云千姿百态,有时像可爱的小白兔在蹦跳,有时像一只只白熊在草坪上嬉戏,玩闹。有时像凶猛的老虎,在追自己的小白兔。
喷泉后面有一片片大森林,它们像一排排士兵,整齐的站着。远远望去像绿色的海洋。
喷泉右面是花坛,花坛里有粉红粉红的杜鹃花,有深红深红的玫瑰花,有火红火红的一串红有像鸡冠花一样的鸡冠花。
花坛上有一只大公鸡,它向上仰望,叫着“喔喔”大公鸡的头圆圆地,眼睛大大的,像一颗黑色的珍珠。鸡冠是红色的,像一把火焰。嘴黄黄的,全身五颜六色的,有红色像一把火,有黄色像一堆金。
这就是我的小区,它美丽极了吧?
我的小区很美丽,下面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小区的中间有一个大喷泉,喷出的水柱,随着音乐的起伏,时高时低,变化不停。有时纤细,像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彩带;有时像一把锋利无比的宝剑,直冲向碧蓝的天空;有时旋转像九天仙女的花篮。喷泉像一个大蛋糕,喷出的水柱像一根根蜡烛。
喷泉的右边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粉红粉红的杜鹃花,有深红深红的玫瑰花;有火红火红的一串红;有像鸡冠一样的鸡冠花,有像蝴蝶一样的蝴蝶花。它们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有的含苞欲放、羞羞答答。花坛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啊!
花坛的中间有一块大石头,石头上面有一个大公鸡的雕像。大公鸡的羽毛是红色的,头上的鸡冠红红的,像一片火,嘴张开着,好像在“喔喔喔“的叫着,眼睛东瞧瞧,西望望,真像活了一样。肚子上戴着一个金黄色的项链。它的翅膀金黄金黄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真像金子做的。它的腿直直的站在石板上。尾巴像一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在风中飘动。
花坛的前面是一大片云,云真多啊!一层层、一堆堆、一片片、一团团,像白雪,像白玉,在蔚蓝的天空下,显得这么纯净。
我的小区是一个美丽的小区,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