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的事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窗外有着点点星火,就在那一刻,使我变得勇敢起来!
我从小就怕大狗,可是那回非让我赶上了
记得那一回,妈妈爸爸正要给我煮面条吃,却发现家里没有面条,便让我去楼下超市买一些回来,我蹦蹦跳跳地跑下去,却看见我从小就不喜欢的动物大狗。那只狗正凶巴巴地像我走来,死死地盯着我。我害怕极了,却不敢逃跑,因为父母曾和我说过,只要你一跑,狗就会在顷刻之间扑过来咬你!我想:这可怎么办呀?突然我灵机一动
我只要装作无所畏惧的样子就可以啦,它应该不会咬我吧!说做就做!我便大摇大摆地走向了超市。买完之后,付了钱,转身就向走廊走去,只见大狗还是没有罢休的样子,但看到我不害怕它,便摇了摇头,尾巴搭下去,失望地走向了自己的狗窝。见狗走了,我那悬着的心才“砰”地一声放了下来。我一路小跑到家,把面条往桌子上一放,大声说道:“我从此再也不怕大狗了,还可以让它怕我呢!”妈妈爸爸听了,便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举起了大拇指,并夸赞我:“真棒,宝贝,你真是越来越勇敢了!”
每当想起这件事,回忆着当时的情景,便不禁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这件事也告诉我:不要畏惧困难,躲避困难,我们要勇敢打败它,战胜它!
我从小就是个胆小的人,害怕黑暗,怕在夜晚时会出现鬼;害怕坐电梯,怕电梯会出故障;害怕坐过山车安全带用的时间长,会断。那一次,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克服了胆怯。
暑假的一天,父母带我来到了河南云台山,走着走着便来到了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居然只有一层玻璃,万一人走过去,玻璃突然裂开,那么,人不就会从这掉下去吗?
我“百思不得其解”,便去问了妈妈:“妈妈,为什么它只用一层玻璃呢?人走在上面不会掉下去吗?”妈妈说:“因为它用的是钢化玻璃呀,特别坚固,所以人才不会掉下去,我们也走过去吧!”
我恳求妈妈:“妈妈,我有些害怕,能不能不走?”妈妈说:“来都来了,就走过去吧。”我的心里忐忑不安,这下面可是万丈深渊啊,那么多人同时走,万一玻璃突然裂开,岂不是会粉身碎骨了。
妈妈说:“我先走了,我在对面等着你。”妈妈说完自顾走了。我望着那些兴奋的游客,心想,那么多成年人走过去都没事,我一个小孩走过去会有什么事?
我鼓足勇气,把脸绷紧了,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过去,听别人说,这座玻璃栈道大概有六七十米呢!突然,传出一阵猴叫,我吓得不知所措,乱了阵脚,不一会儿,又镇定下来。
我扶着玻璃桥的扶把,生怕一不小心滑下去。眼睛只往前看,走了一会儿,我便顺利地通过了。
我体会到了:当遇到困难时,我们要勇敢地面对,一定要冷静处理,不要一遇到困难就放弃,没有尝试,你怎么会断定它无法克服呢?
我终于克服了胆怯的心理,成为了一个勇敢的孩子。
两年前,我是全家最勇敢的人。可就在一年前,我走玻璃栈道经历惊险一刻之后,我的胆子就变小了。
从那时候起,我再也不敢玩刺激性的游戏了。比如:去鬼屋,怕有真鬼混进去;坐过山车,怕突然掉下来;去海边,怕有鲨鱼来咬我;到水上乐园坐气垫船,又怕船没气了从这些事就看了出来,我已经变成了一个“胆小鬼”。
今年暑假,我随表哥、姑姑、妈妈去合肥玩上几天。到站后。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合肥最有名的一家游乐园“万达主题公园”。我们乘坐地铁到达后买了票进去了。刚进去,我们就看见了这赫赫有名的“死亡幽灵”鬼屋,里面大约有一座普通学校那么大,门口放了一个像“守灵人”一样的人,光看外表就很可怕。可令我最恐惧的是我们居然要进去!
一想到里面的“鬼”,我就瑟瑟发抖,可妈妈却说:“没事,里面的鬼都是人扮的,一点都不可怕。”可我还是怕有真鬼混了进去。当我刚要放弃的时候,他们一把拽住我,把我强行拽了进去。
我被他们带进去后,就一直跟在他们后面,一不留神,我和他们走散了。突然,一只女鬼冲过来想抱住我,我一惊,想跑,可摔在了地上。女鬼看见后叫了一声,接着一屋子的鬼都要来扶我。我以为他们是来吃我的,我拔出了我插在腰里的“桃木剑”一挥,因为当时光线太过灰暗,他们以为是真剑,便惊慌失措地四处逃散。没过一会儿,我又找到了我的家人,见了他们,我只是自豪地说了一句:“一点都不可怕!”
在生活中,其实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只是我们的内心在作怪。只要勇于面对,什么恐惧都能克服。
在生活中,我有许多不敢面对的事,例如:“飞天鼠”这种游乐项目让我感到快从悬崖中坠落下去,;过山车也让我感到一阵阵恐惧;水上划船怕水面上会浮出水鬼最让我感到最害怕的就是鬼屋,但是好在爸爸给我的鼓励和信任,让我有勇气战胜了我内心的恐惧鬼屋。
2017年6月1日正是儿童节,我央求爸爸带我去游乐场“乐翻天”去玩,希望爸爸能同意。爸爸看了看手机,今天正是儿童节,再看了看我,爸爸就同意了。在老远,我就看见了摩天轮在转来转去,仿佛在向我招手问好。到达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游乐场,想把这里所有的游乐项目都玩上一遍,可事与愿违,我们走到了鬼屋门口,爸爸见我瑟瑟发抖,就猜出我对鬼屋的胆怯,就鼓励我说:“孩子,不妨我们去这屋子里冒一场险吧!”我摇摇头,爸爸说:“这里面可刺激了!”在爸爸的劝说下,我感到不这么害怕了,就去准备和爸爸去“冒险”。就这样,我克服了对鬼屋的恐惧。
一件令人害怕的事,事情的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内心不坚强,只要勇敢地去面对,才能成功地克服它。
每一个人都一定有自己最害怕的事物,每当我们去面对这种东西时,心中的恐惧就会油然而生。因此,我们要克服恐惧,勇于尝试,才有可能成功。
记得一个星期二,我被冻得感冒了,而且情况十分严重,鼻涕直流,非常不舒服。妈妈给我买了很多药,每天都吃,可仍不见病情好转。于是,妈妈想了想,对我说:“你去吊水吧!”我听后马上对妈妈说:“吊水很痛吧?有没有用呀?”妈妈说:“不知道,总之先试一下吧!”
于是,妈妈带我去了医院。一路上,我都在想:针扎得很疼吧?要吊几瓶呢?会不会有副作用呢?我想着,一会儿就到了医院。在医院里,我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医生过来。医生把药准备好,就拿着针和瓶子来了。当我看到那尖锐的、轻轻一扎就能出血的针头时,我的心里立刻有几百个不情愿,生怕针把我扎疼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扎针很疼的!”妈妈听了,斩钉截铁地对我说:“疼也要扎!”所以,我只好极不情愿地伸出手,等待着疼痛的到来,谁知我刚感到疼时,就扎好了针。剩下的几瓶我就不怕了,因为我已经敢打了,于是,我勇敢的把剩下的打完了。
当我们遇到害怕的事物时,要勇于尝试,战胜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