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哥哥没有走的时候,我上一年级。因为有作业,所以哥哥每天心甘情愿地陪我写作业。周六周日的时候,姐姐会带着我和哥哥去游乐场玩。我们玩得可过瘾了。我们一起走玻璃迷宫,爬“小勇士”,坐海盗船。这些游戏,都是哥哥抱着我玩的,他可舍不得我害怕。坐海盗船的时候,哥哥躺在船底。船晃起来的时候,我吓得一下子就摔倒了。等我也趴在地上的时候,我和哥哥都哈哈大笑,可有意思了。
周一到周五,哥哥姐姐轮流送我上学。上学的路上,我们一边打闹,一边唱歌。那时候的我,非常非常开心。
这些,即使过了很久,我依然难忘。
我明白了,该学习的时候咬学习,不学习的时候就是尽情地玩。要是有亲人的陪伴就更幸福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暑假,但是日子却没好到哪里去,整天都安排着各类学习。
我看了看日程表,天呀!竟然连上厕所的时间也都限制了,很快,这样痛苦的一个月过去了,迎来了全新的一个月。
我每天都想:要是能过上快乐的一天该多好呀!果不其然,第二天早上,妈妈就决定今天全家去海滩玩,我高兴极了!
一到早上,我就带上了游泳“装备”:泳裤、泳镜、一套衣服和一双拖鞋。准备好之后,我就像一只快乐的鸟儿飞出窗外一样跑出了门。
外面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乘着汽车,赶着高速去海滩,不料路上大堵车,不仅慢了一个小时,而且路还开错了,一路蜗行。我们开始不停地抱怨,心里跟自己赌气,后来总算开对了,但这个最大的坏运气还在后头呢。竟然还得下车走过去,我和姐姐差点气得昏了过去,我们大约走了十几分钟,我觉得有一块乌云跟在我的头上,还不时下着小雨。终于到了,但显示的竟然是:关门!我气晕了,虽然妈妈陪我们吃了我和我姐爱吃的酸菜鱼,但我还是很生气。
真是令人难忘的一件事啊!
今天是国庆,国庆是今天。国庆多快活,国庆是中华(新中国)诞生的伟大一天。假如没有这一天,那新中国就不会诞生,日本就会再来。这一天,是全中华人们共度的一天;这一天,引来多少中华人民的雄魂。每一个中国人,都时刻记着日本鬼子的残忍杀害了中国人民。
我不懂:为什么世界不能是一个有秩序、没战争的世界呢?虽然我小,但我就是不同意为什么世界不能和平?不能好好相处呢?如果世上没有战争、没杀害,人人和平;我们都是人,为何有上人、下人之分?国庆,不就是阻拦战争而诞生的吗?
祈求你们不要再打仗了,大家和谐相处,难道不行吗?国庆,我爱你;祖先,你们真伟大、真厉害。
国庆,谢谢你。祖先,谢谢你创建美好中华。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事情,它们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情使我至今难忘。
去年暑假,妈妈送我去学游泳。一开始,我十分好奇,便认真地学了起来。慢慢地,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如:热身运动、憋气和蛙泳等。
后来,教练让我们去深水区试游,本来我还想试试自己的游泳水平。结果一到深水区,我就在心里暗暗地害怕:哇,这里的水这么深,会不会淹死我啊,真的好恐怖!
轮到我了,我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但我看见别人都轻松自如地游过去了,我相信我也一定能行。我闭紧了双眼,“扑通”我跳了下去,教练抓着我,慢慢地游向目的地。
“唉,在深水区游泳好难,好吓人,我以后不想在这深水区游了。”我在岸上自言自语道。
从此以后,我不学游泳了,但我非常羡慕会游泳的人。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有坚持、努力,才会有收获,半途而废的人肯定不会成功。
那是发生在三年级的一件事了,直到今天还历历在目。
“卖冰淇淋咯,卖冰淇淋咯”远处传来了一个声音。“咦,是谁在喊卖冰淇呢?”我疑惑的想着,放眼望去,远处正有一位老奶奶在卖冰淇淋,原来是这位老奶奶在喊啊!觉得有些口渴,于是便去买一个冰淇淋解渴。
我如箭一般冲了过去。“嗨,小帅哥,你想要什么味的冰淇淋呢?”老奶奶问我。我仔细的打量着这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已经到了风烛残年的岁数了,脸上却露出慈祥微笑,这也许是老奶奶对待每一个人一贯的态度吧!见老奶奶那么热情,我也开始开心起来,我看着对老奶说:“奶奶,你这有什么好吃的味道吗?”老奶奶又和蔼的说:“有红豆味,巧克力味、草莓味,你想要哪一种呢?”“给我一个草莓味的吧!”老奶奶听完,立刻找出了草莓味递到我的手上。我微笑着接过来了,并给了老奶奶五块钱,就回头就走。
我边走路边吃着美味的冰淇淋,顺手摸了摸口袋。“咦?我的钱呢?”我惊慌失措的找遍了所有的口袋,却什么也没有找到。我立马原路返回,忽然想到了哪位老奶奶,我仔细的回想刚才的情景:我给了老奶奶5元钱,找回的零钱自己却没有拿,直接就走了。我急急忙忙的跑去老奶奶那里,突然一不小心撞到了人,我立马说了对不起,然后扶她起来。我一看这个人,一下子脱口而出:“老奶奶!”原来这个被我撞到的人就是卖冰淇淋的老奶奶。老奶奶被我扶起来之后,立马说“小朋友,你刚才忘记拿钱了”。说完立马掏出钱来,准备给我钱。我看了一下老奶奶手中的钱,全是1毛或1元的钱。我心里非常难受,可见人家老奶奶多不容易,我立马就说:老奶奶,钱我不要了,您留着吧,我看您老人家也不挺容易的,我。”我的话还没有说完,老奶奶立马把钱一分不差的放到了我的口袋里,说:“我老太太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也不多赚你们小朋友的钱,你收好了。以后买东西时千万记得拿钱,这些钱虽然不多,可是累计起来就多了,你爸爸妈妈赚钱也不容易,好好收着吧!我走了。”老奶奶说完便走了,我心里不禁佩服起来,我对着老奶奶即将消失的背影大声的喊了一句:“老奶奶,你是一个好人,谢谢你!”也许因为太远了,老奶奶没有什么反应,背影消失在人群中
时光一跃,岁月如梭。转眼我上了初一,许多事以忘记,但是那位慈祥的老奶奶,我从不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