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朋友们面前我可以让自己摇身一变,变的开朗活泼!有朝气!在朋友们面前我可以自由的笑,我微笑,大笑,狂笑,乃至奸笑!我可以凭借我的语言技巧和微量的幽默感给朋友带来快乐,带来轻松。我可以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外加冷笑话把朋友逗乐,也许这就是我的特长!
我喜欢交朋友,在陌生的火车上,在陌生的小路上,只要我愿意,就可以面带微笑自信的迎上去和他搭讪,而且毫无疑问的取得成功,也许这个陌生人会是我一生的伙伴,也或许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但是我总会用微笑去结伴……直到离开
在好朋友的眼里,我是个向阳的男生,也许哪天我会微笑着望着大家,然后转过身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如果他们看着我的背影会控制不住眼泪,哪么我也一定是在放任泪珠!~~但这些都是我的追求,至少背后的眼泪不是违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