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自由的我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和众多诗人一样,我也我也向往自由,我很自私,我认为活在世上最可贵的最值得向往和追求的就是自由,为享受自己而活着。于是我喜欢风,它想平静便可以有回风拂的安静,想暴躁便可以有掀起万丈波澜的放肆,不受物累,放荡不羁……
我喜欢感受生活,我喜欢胡思乱想。在秋风拂过树梢带走几片沧桑的树叶的秋天,我喜欢独自走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借着秋意回忆过去的往事。我可以安静的想,也可以伸开双手仰天长叹。在这条小路上我随意的走随意的想。有人说:“人从第一次回忆开始就开始变老。”我喜欢回忆,因为我所信仰的就是在人生的四季追求自由,做真正的的我……
【二】:我就是我(高二/800字)
我就是我,独特的我,喜欢安静,钟于微笑,追求自由的我!一、呆呆的我
“静以修身”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从小内向的我喜欢安静,因为安静的生活可以让我更可能的感受自己,感受生活。我习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课后那些无聊的同学讲一些莫名的冷笑话,再看看周边那些赔笑的同学,奇怪!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笑,也许这也是他们内心想知道的答案!他们表情自然但内心麻木!~~看着这些镜头,我也就只是撅着嘴角然后不屑的笑笑,然后自己在角落想自己的事情。
在同学的眼里,我就是大片大片的沉默与空白,也许哪天我会死的比那湖水还要平静,但这正是我所向往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