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5月9日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不知为什么,今年的母亲节我有太多的感想,也许是我长大了,懂事了。
妈妈,我想告诉您,感谢您对我无私的爱。回想起这XX年,您陪我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在我成长的XX年里,您陪我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您为我付出了许多。但是每天看到的是您忙碌的身影,疲惫的眼神,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所以,我努力的去学习,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一种莫名的喜悦涌上心头,妈妈,我没让您失望。
妈妈,您给我留下了许多温馨美好的回忆:在我生病时,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伤心时,您想方设法的让我开心;在我失落时,您不断地鼓励我;在我成功时,您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遇到困难时,您和我一起克服困难;再我失败的时候,你陪我总结失败的原因。妈妈,您为女儿做的点点滴滴,都牢牢的印在我的心里。妈妈,您播撒给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妈妈,您的爱我会用学习报答,我不禁想起孟郊写的一首诗《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的爱,在努力也报答不了。
由孟郊的诗,我不禁想起了那个冬季:记得那是一个冬夜,我发烧感冒了,吃药时,您没披上衣服就下床给我倒水,这么寒冷的冬夜,您竟冒着寒冷去给我倒水,感谢您,妈妈!
我终于明白,母爱,不需要用语言表达,他隐藏在一个眼神里,一个动作里,一句叮咛里。
我还记得那个期末考试,由于大意,我没考好,回到家后,您并没有责怪我,反而来安慰我,其实我知道,您很失望,为了不让我伤心您却来安慰我,想着你那饱经风霜的脸,我哭了,哭得很伤心。
妈妈,您对女儿的爱,像一条大河,而女儿对你的爱,像一条小溪,永远是您的支流。高尔基曾经说过,母亲是伟大的。
如果爱是一朵花,那么母爱之花毕竟是最绚丽的一朵。
母爱是一座岛屿,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它会给你带来安全。
黑夜漫漫,总会有一颗星星守护你到天明,那颗星星,就是母亲。
衷心感谢您对我这XX年来无微不至的爱,妈妈,您放心,我会用实际行动和成绩来报答您。
祝您母亲节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