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作文800字
我的班长叫王志航,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男孩。
他的皮肤有点黑,黑色是健康的标志,这是长期锻炼的结果。一双小小的眼睛,俗话说“眼小聚光”,在他的眼睛里不知藏着多少智慧。一笑起来露出两颗大门牙,眼睛就更小了,几乎看不到眼珠。最好笑的是他的嘴巴,就像女孩子的樱桃小嘴。他平时喜欢留小平头,走起路来都带风,似乎全身有着用不完的劲。上课回答问题时声音很响,下课同学们都喜欢跟他玩。
他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上课他总是坐的端端正正,从不开小差、做小动作,眼睛总是围着老师转。每次提问时,他总是第一个举手,叫到他,回答的很响亮。老师对他称赞不已,我们也对他佩服地五体投地。记的有一次数学课上,谢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同学们,你们知道一年有多少天吗?”有的同学说:“300天!”有的同学说:“320天!”还有的同学说:“350天“同学们在底下七嘴八舌地说道,同学们都在等老师说答案。这时,王志航举手,老师说:“请王志航同学来告诉大家答案“王志航站起来大声地说道:“平年365天,闰年366天“谢老师听了,摸着他的头说:“你可真聪明啊!“课后,他总是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利用起来:读书、做题目、听英语可认真了。每次考试,他都可以考到班里的前三名,这令老师非常满意。晚上,他还在家里复习学的内容呢!直到夜深了,才肯依依不舍得把书放进书包里。
他不但学习好,还有很多兴趣爱好呢!街舞、棒球、书法、羽毛球、篮球样样都会。其中,街舞是他的拿手好戏。街舞他从一年级就开始练了,到现在已经练了三年,他参加过无数次街舞表演。每个双休日,无论是风吹还是雨打,天热还是天冷,他都坚持不懈地练习街舞。经过他千辛万苦地努力,如今已经是街舞的二级选手了。我们都很想看看他跳街舞的样子,这位“舞林高手”说道:“别急,等到六一儿童节就让你们一饱眼福啦!”我们听了王志航的话,非常希望六一儿童节能快点到来。
我为我能有这样成绩优秀、多才多艺的班长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