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无声的优秀作文
老师,你可知,大自然孕育了您,而您赐予了我们最好的礼物。
大自然孕育了风,您似清风般徐徐吹来,拥抱我们的心灵。当我们因一时的失败而萎靡不振,固步自封,结起僵硬消极的冰时,是您张开怀抱,用温暖的躯体消磨我们锋利的寒气,捧起冰下脆弱的心灵缓缓抚慰。于是太阳重新升起,璀璨而生机勃勃。
大自然孕育了雨,您似雨丝般缓缓飘落,驱散我们的胆怯。当我们仍将嫩芽羞涩地埋藏于泥下时,当我们仍在恐惧着外界未知的寒冷时,是您用和煦的雨点滋润冰冷的泥层,使我们不再有所畏惧,勇敢地破土而出,向着光明的方向恣意生长。
大自然孕育了阳光,您用无上的、令人感激涕零的温暖包裹了我们的一生。我们在未来的时刻,无论处于何地,无论成败与否,身旁都会笼罩着一层您给予的光辉,它无时无刻提醒我要积极乐观,不骄不躁。即便它日渐被成长路途中的我们忽略,悄然黯淡,但那缕微光永远会在黑暗之时冲破一切阻碍来到我们的身旁,柔声低语,霎时,学生年代久远的力量充满躯壳。
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最深刻的痕迹。岁月的车轮咕噜咕噜碾过人生冗长的道路,您的身影总会在我们停留的站点守候,只需一眼,如沐春风。
秋日,感染了哀切也欣然的花香。每当这一时刻,我心中,便感慨万分。
父母给予我的爱是无私的,同学给予我的爱是温暖的,而姥爷给予我的爱是无声的。
姥爷是个固执、不善于表达的人。
记得有一次姥爷送我去上舞蹈课,但由于老师通知不及时,我到教室后才得知当天不上课,只好自己回了家。却发现姥爷不在家里,姥姥叫我不用担心,接不上我他自己就会回来了。到了下课之后的半小时,姥爷终于回来了,看到已在家中的我,有些生气但又担心地说:“你怎么自己回来了,不是说好我去接你的吗?”“我到教室才知道今天不上课了,等我下楼,你已经走了!”“你们老师也真是的”“路上冷不冷啊?”“不冷。”“行了,快回屋写作业吧!”我回到房间,只听见姥姥对姥爷说:“外面多冷啊!你也不去上面呆着,还可以早点知道她不去教室!”“我不想上去!”虽然姥爷语气中很不开心,但我却听到了责备中他对我的关爱,就像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中,想到姥爷刚进门耳朵和鼻子都冻得通红,我仿佛看到了他站在寒风中,推着自行车,等待着我。那默默等候的半小时就是他对我无声的爱。
这不禁让我想起从小到大,每次都是姥爷送我去上课外班,下课以后也总能在楼下找到姥爷的身影,一切好像都成为了一种习惯,习惯看到姥爷,习惯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让姥爷带我回家,直到那堂舞蹈课才让我意识到姥爷对我的付出和无声的爱。
姥爷的厨艺很好,会做许多好吃的饭菜,我想吃什么,不管刮风下雨姥爷都会买回来做给我吃,但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每次都是姥姥悄悄告诉我的,我才知道他对我的爱是那么无闻而温暖。
姥爷对我的爱从来不说出口,他在我的生命中是最无声的人,也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不知独自北漂的你可还安好?
我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不知道你会不会失望,不知道……不知道你近来的一切——我是多么的无用!
只想请你接受我无声的问候。
可是我能理解现在你的处境,这让我更佩服你。我知道在别人看来梦想都是荒唐的——修一个不错的学位,找一份不错的工作,有一个不错的家庭——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好未来,可是,我们不一样。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为什么只能遭受冷眼和嘲笑,我们应该被尊敬!
在破晓之前,我们只需无声的奋斗。
我知道你已经没法后退了,我当然知道你也不会后退。这场游戏,想一场赌约——赢了,得到江山;输了,坠入深渊。父母总教给孩子走最保险的那条路,但我不希望如此。你不参加游戏,不签订赌约,你怎知会得到江山还是坠入深渊。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一场冒险,不去尝试永远发现不了新大陆。
在最好的年纪选对了好的路,我只希望你能一路向前,到达属于自己的那片广阔天空。
相信你,将会是我的骄傲!
令我欣喜的是你在不断超越,不断向前。你放弃了别人眼中堪称完美的道路,因为我知道你想在专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他们说你年少轻狂,说你胡作非为,我每次都大声告诉他们,你只是在勇敢追梦,你不忘初心!当然,这些话我并没有让你听到。我不想你因别人的打击而失去信心,也不希望你因我的回护而感激涕零,我只是敬仰你和你的梦,也尊重着我自己的。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简单而富有哲理的话,却给了亿万人以力量。
我当然也要无声地告诉你,给你以力量。
有了力量之后,我相信你会走得更远。
其实青春不仅象征着炽热的爱情和肆意地游戏,它象征的更是无悔的人生,还有拼搏的汗水。万万不可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为了未来的自由,站起来吧!
看似同伴们一步步向前,你却止步于此。实际上,你在人生的马拉松中,已经远远将他们甩开。我知道你现在所受的磨难早晚都会消逝。
别害怕,朝着最初的方向,终有一天会看见终点!
希望你可以听见我无声的祝福。
不管有多少人怀疑你,我永远站在你的背后。哪怕全世界都背离,我也要做那个“另类”。就这般,让我们一起面对未知。
寂静的夜里,我沉默着——
此时无声胜有声,我相信,你的明天将要现出彩虹!
花开无声
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东西,它既不惊天动地,也不泣鬼神。只是让你在刹那间,有一种感动,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一种无可抑止的感动。尽管,花开无声。
花开无声——坚强
夕阳渐渐西下,我站在窗口望着那一抹淡淡地红色,心里不知怎么地,掺杂了几分忧愁。正当我转身时,突然看见一只黑色的小虫慢吞吞地在我的书桌上爬行着,漫无目标地这里走走,那里走走。我皱了皱眉头,正准备把虫子拂下,却不料这只黑色的小虫子把我放在书桌上的胶水瓶给弄倒了。顷刻间,胶水像发洪水一般争先恐后地漫了出来,小虫顿时陷在这“汪洋万顷的大海”中。我突然起了兴趣,想看一看这只小虫会如何解决面前的困难。是放弃?还是坚持?
我蹲在书桌旁,仔细地观察小虫的一举一动。起初,小虫奋力的挣扎着,挥动着数不清的手脚,但胶水仍然把它牢牢地禁锢在这“大海”中。过了一会儿,小虫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最后停止了挣扎。我嘲讽地笑了笑,没有动作。但就在这时,小虫却做出了令我惊讶的举动——它竟然咬掉了自己被胶水粘住的手脚,走出了“大海”!
刹那间,我只觉得,我的眼前好像盛开了一朵花,一朵美丽的花,一朵有坚强所组成的花。尽管,花开无声。
花开无声——善良
这是一段很长很老的古巷,墙上的砖块已参差不齐,窗框上朱红色的漆早就泛了白。一个老乞丐蜷缩在这老巷的尽头,他的眼神是那么无力,与这断壁残垣似乎极巧合地构成了一幅落了色的古画。来往的行人丝毫没有注意这个乞丐,尽管乞丐褴褛的衣衫是那么刺眼,枯黄的面容是那么憔悴。我叹息地摇了摇头。这时跑来了一个小姑娘,她似乎对这儿的路很熟悉,一蹦一跳地来到了乞丐面前,在那个破碗里放入了两块硬币。乞丐抬起头,眼里好像盛开了一朵花,不美但很灿烂。女孩说:“老爷爷,过两天我再来。”只听见巷外传来了一声刺耳的叫喊:“宝宝,你买到冰棍了吗?快点,吃完了就回来!”
女孩惊慌地应了一下,便跑向了小巷的尽头……
我愣住了。原来世间还有这么纯洁的奇葩,尽管,花开无声。
花开无声,是让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更是让人“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感动。尽管,花开无声。
是谁遥想了春帏之内的风铃,摇响了春的脚步?是谁折叠柳絮的翅膀,撒播芳草的种子?
不知道有多久没看过雪了,这场大雪,像是白色的梦幻,纤纤而来,柳絮般洋洋洒洒,下出初春唯一妩媚的温柔。
阳春三月的桃花雪是料峭春寒的赠品。在这雪如桃花飘落的季节,临雪而立,伸出双手,给雪一个落脚的地方,承受雪的抚摸,感受雪的体温,品味雪的温柔。任雪化了又来,来了又化,我一直呢喃的数着,一片,两片……读雪花中的沁人心脾,读雪花之外的尽致淋漓,雪花幕天席地的开放。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世界因此而清新轻松。伫立在大雪中,那晶莹剔透的雪花轻柔地落在我乌黑的发梢,飘过我注视的黑眸,我会从内心诱发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惊喜和激动,我已与自然融为一体。在这片洁白中,我看到了远去的童年,看到了追着轻盈飞花的童真,清脆的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乘一纸清风,将那些往日里的感动的细节,珍藏成一桢温馨,让它落成一片轻盈的雪白,落到一串雪地中的脚窝里。
落雪,轻轻幻幻,在记忆里飘香,若有若无叫人难忘。
落雪,像白色鸽子般,穿梭在辽阔的长空里,若即若离却叫人遐想。
雪落无声,面对雪,我真愿意舍弃一切静止为这个季节采撷一缕阳光。
雪落无声,但冷冷碎碎地划过我的感觉却丝丝切入骨髓,宛若遥远的精灵,飘然而至!深深浅浅地落在雪地上。一路走来,听着咯吱咯吱的脚步声,是那么遥远!而积雪像填平我的脚印一样,无声无息地填平我的忧伤。
浩然的白,飘然而至,彻底的冰凉,企图渗透整个地表与季节。倘若飘雪,系上瓣般火红的枫叶,那么思念是否远行?一个个故事是否能拾起?
拥抱白雪,只能感受到雪的心跳和呼吸在渐渐融化。雪在下,载着不老的忧伤,在心里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