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春天7
蓦然回首,已三年,此应为终,而非始。
三年了……终末之冬,终于过去了……血色冰峰上的冰中依然残留着,但是大多已经化了。融冰汇聚成溪,唯一不变得,是溪水中依然夹杂着些许血丝……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如此动人……这让我不禁回想起了三年前…………人与龙,在两个世界生存着,本来不应该交战的,但是,由于人内心中黑暗的欲望的力量,使得一些人想用龙作为兵器,于是……龙之门再一次被开启,在苦战之后,八位勇士拿着八件神将器,披荆斩棘,到了最后一条龙的面前……被派遣上前的理魔导士被龙所吞噬,连着那本邺火之理一起……这样,本来便强于人类数十倍的龙,在吞并了八圣器之一的邺火之理后,变得更加强大……口中喷出火焰的余热,足以将大地烧焦,那时候,血色冰峰上,尸横遍野,但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冰晶。圣骑士曾经尝试着使用同为八圣器的冰雪之枪,企图用兵化解火,但是……同样失败了,在即将靠近之时被龙发现,人与枪一同化为灰烬。德鲁伊们将自己的暗魔法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暗能克理,但是龙本身具有着至高无上的光的属性,于是,攻击又被化解……人类……站在绝望的边缘,徘徊着……有什么能够克制光和理?人类还没有找到可以融合理和暗的方法……但是……没有方法不等于不存在这种东西……我,亚勒曼卡谢的唯一传人,手中抱着那本沉重的书,从纳斯达因出发,走上了血色冰峰,渐渐的,我看到了一片红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我又被推后了几米,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与龙吐息的力量抗衡了,我静坐下来,翻开那本冰一样纯洁而带着海蓝色的书的封面,早已变黄的羊皮纸发出丝丝银光,我开始吟唱那古老的魔法……于是,大风起兮云飞扬,天从本来的被烈焰染成的红色变成了水晶一般的晶莹、透亮、散发着湛湛的海蓝色;蓝色的阳光,映照着最后一条龙,只见它绝望地站在那里,然后从脚开始,一步步地被冻结……八勇士可不例外,连龙都挡不住,人类何如……冰雪从天而降,越积越厚……于是,我也合上了书,倒了下来,只见封面上印着《终末之冬》…………此后,终末之冬的反噬效果一直跟随着我,我能勉强使用各种魔法抵御他对我的侵蚀,因为毕竟我是施术者,但是我周围永远围绕着一圈冰雪,所以……我看不到春天…………但是,即使是终末之冬,其能力也是有界的。不过很长——三年……三年的酷寒的苦难……好不容易从一场灾难中逃脱,却又到了另外一个更大的灾难中……不过,这三年……终于过去了……终末之冬……消解了……于是,我又回到了纳斯达因……听着纳镇的流水,赏着纳镇的鸟鸣,闻着纳镇的花香……纳镇的阳光不可谓不明媚,使我禁不住打了几个喷嚏,忽然间,看见一只麻雀从枝头飞起,飞向那苍蓝的天空,在一看那树枝,却已长出新芽了……
春天……我终于看到你了……躺在纳镇的草坪上,仰望着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