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春天5
阳春三月,可是故乡的大地却没有一丝生机,到处可见的是小朋友的风筝。
一进入四月,大地就完全变了一个样。草坪里的小草探头探脑,只需要几天,草坪就变成了翠绿色。看到小草露出了喜悦的笑脸。迎春花和杏花也不甘示弱,一伸腰,叶子全部从树枝上冒了出来,把她们打扮的非常美丽。没过几天,杏树上就会长出白色的小花。它们都小小的,上面是白色的花瓣,下面有玫瑰色的花瓣衬托着。花瓣中间是黄色的花蕊,可真美呀!迎春花也开了,有黄的、粉的、红的,争奇斗艳,为春天增色不少。
现在,苹果树、梨树、桃树……都发芽了,初春死气沉沉的大地一下子充满了生机。
哇!春风终于来到了故乡,染红了桃树,染绿了柳树,染白了梨树……我爱你,故乡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