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春天2
春天来了,春姑娘降临了世界,把我的故乡变的可美了,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花红柳绿,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清晨,可以听到鸟儿在树枝上唱着悦耳的歌声,还可以看到燕子在电线上欢快地跳着舞蹈,还有那花儿也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伸懒腰,打了打哈欠,睁开了朦胧的眼睛,也来呼吸清早的新鲜空气,这时,乌云姐姐给花儿洗了个脸,花儿显的更加精神了,更加艳丽了。公鸡大伯们也硬把太阳公公从后山的树丛中叫了起来,他笑眯眯地向公鸡大伯们招了招手,于是,发出了柔和的光芒,把人们也从睡梦中唤醒了,农民们拿起锄头,到田里去锄草、播种,为丰收做准备。
到了中午,一阵微风吹来,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把人们吹得好像吃了迷,都想昏昏欲睡,最开心的是那些动物们,又蹦又跳的,小猫唱着歌,小狗拌奏着,小鸟跳着婀娜多姿的舞,组成了一个音乐团体,奏出一首首美妙的乐曲。
晚上来临了,人们坐在小桥的石凳上,谈天说地,分享往日的快乐和喜悦。
故乡的春天真是太美了,是那样的生机勃勃,春意怏然,我爱我的故乡,我更爱故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