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初三作文()
狂风锥刺股,暴雨乱如箭。我在雨中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的挪动。身体在狂风暴雨中移动,随时都有被击垮的可能。忽然发现身上的疼痛减轻了,抬起头,看见了熟悉的身影。父亲穿着已经湿透的衣服,头发已经凌乱,鞋上尽是淤泥,双手却为我撑起一把雨伞,为我阻挡暴雨和狂风,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刻,此时我的眼眶已经湿润,泪水也禁不住流了下来。这就是初一的我,曾经稚嫩的我。
初二若分针
外界的天空中白云点缀着蔚蓝的天空,太阳直照大地。内心的天空却乌云密布,黑的不在像是白天。手上拿着满是叉号的试卷,眼神中掠过一丝迷茫,为什么那么努力成果还还是那么小?朋友发现了那一丝的迷茫,走到我的身边。安慰我,帮助我。虽然我的朋友没有为我做很多,只是一句真心的安慰,不过也让我的内心不再迷茫,仿佛得到重生一般。乌云被拉开,五彩的彩虹架在空中,阳光照射,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就是初二的我,曾经迷茫的我。
初三仿秒针
准初三学生,初三学生,中考学生。一个个代名词形容着我们,时间也不断流逝。教室内散发着紧张的气息,让你在这个环境没有办法不遵守纪律。此时我在中考的考场,为了初中最后一次考试奋斗着。眼前闪过一张张记忆的版画,曾经的雨伞,曾经的试卷,曾经的代名词……就让这初中的记忆化作精神动力,让精神动力点缀着,我的最后一次考试。现在内心坚定,思想成熟的毕业吧!
这就是我的初中,我的时钟。我也将在新的学院,开辟新的天地,新的时钟。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活。
??
【二】:我的初中生活(初三/500字)
我们离开了小学的生活,离开了在六年里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我将要踏进中学的大门,在小学里,我们生活的无忧无虑,但是,进入中学后。我们的学习会更加的刻苦,我们不能再像小学时一样,作业拖拉,不遵守课堂纪律。上了中学后,我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我还会在中学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课外知识,和同学友好相处,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初中生。初一的生活是绚丽多彩的,紧张而又充实的,初中是石,擦亮我脚下的星星之火;初中是火,点燃我前进的盏盏明灯;初中是灯,照亮我探索的漫漫长路;初中是路,带领我们攀登人生的巍巍高峰。醒目中的初中生活是绚丽的,是快乐的,在与新同学相识后会在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上精彩的一笔;
心目中的初二的生活是艰苦的,在于在与新同学相识一年后,我们将迎来第一次的人生挑战。我要与同学并肩作战,共同面对;
我心目中的初三生活是痛苦与快乐的。痛苦,正是那写不完的习题和家长给予的期待和压力。快乐是在这个时段,我感受到与学习到的肯定和智慧。不知是语文课上之乎者也那么难懂,不知是数学课上的函数那么难解,不知是化学书上的公式那么难记。
当然这也是哥哥姐姐向我诉说的。也许初中生活会比哥哥姐姐所讲的更加的恐怖。但是我有信心响亮而有自豪的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三】:我的初中生活(初三/600字)
从过去总结得失,也算得上人生之乐事。
初中生活过得真快,暑假过后,我就升初三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有收获,也有过失去。
从初一谈起,两年前的9月1日,我春风满面地踏入初中的大门。那一刻,我真正成为一名初中生。一年里,我更多的是收获,从军训生活中,我体会到坚持和忍耐的重要;我也结识了新老师,新同学和新课程;更大的收获是我适应了初中生活。
升了初二,我迎来了极其关键的一个阶段。一年里学习的变化很大,压力也更大了,但我仍有收获,掌握到更多的学习方法,学习了一门新的课程物理,探索了无限的奥秘。与此同时,我发现失去了好多娱乐时间,不过失去有时也是收获,使我更加专注地学习,更加合理地利用时间。
对于初二,我还想谈谈这次的期末考试,因为这次考试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失分很大,需要认真反思,带着它升上初三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应该总结过去,从中有所收获。这次考试中,我认为最不理想的是数学和语文。数学中的一道连贯性试题,我在第二道出错,紧接着就都错了。语文中有道小作文题,因为我阅读短文不够全面,导致偏题,最后没有得分。对于这些我还应该多加练习,加强阅读,综合提高。另外几门科目我也有欠缺的地方,所以我要尽快弥补。一次考试,问题很多,但收获同样很多。收获往往是在失去后才得来的。
暑假过后,我将面临初三的挑战,我要做好准备,全力迎接。
在过去的时光里,我有收获,也有过失去。我要好好地珍藏这些,让它们像闪耀的星星不灭。初中三年,我还要努力做到不给自己留遗憾,经常从过去总结得失,更加完善自己。
【四】:我的初中生活(初三/600字)
早到了学校!就要先交功课,联络簿也写好,完成后,剩下时间,就是我们的休息时间!在这个时间内有人吃早餐、有人聊天也有人出去玩,可是有些人却不好好把握这个珍贵的时间,那些人把珍贵的早自习用来抄功课,问他们为什么没写?他们也只是说:没带回家,所以忘记写。不过我并没有这些事放在心上,让这些事破坏了一个美丽的早晨时间。
当早自修过了后,就开始要打扫了!!打扫完毕后,也给卫生委员检查好后,如果还有时间,就可以用这段时间去帮忙未完成打扫的同学。打扫时间结束后,就到了我们美妙的时间了!
当广播在讲故事,我们可以放松的去听故事,让好听的故事带我们一步一步向那奇幻的虚拟世界前进。广播讲完故事后,就是我们最爱的下课时间!!我们有四节上课三节下课,下课的时候有人在教室里写日记、帮老师发功课,有时候还会看到有人在罚站、抄课文!
我们就这样上课下课的,终于到了吃饭时间,班上的每个人早已饥肠辘辘!当我们进餐厅时,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大家闻到后恨不得能马上开动,大家装好饭后,看到一道道可口美食百在眼前,让人不想流口水都难阿!
当梦想者老师说开动时,我们早已准备好要大快朵颐一番了!所以我们二话不说马上开动,因为俗语说:心动不如行动!当老师们看到我们疯狂的表现,都叫我们要细嚼慢咽,不过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我们哪听的下去啊!!
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在等老师讲:现在可以离开餐厅了。的这段时间可以先安静的休息一下。只是当老师说:现在可以离开餐厅时,我们还要等班主任说:可以走了,我们就慢慢的走回教室后,回到教室后,我们就先把餐厅的工作做完,就可以准备放学了。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五】:我的初中生活(初三/500字)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就这样,三年的时光已即将过去。蓦然回首逝去的日子,校园里所留下的欢声笑语,就宛如梦境一般,而我却在徘徊……朦胧中,有了失落,有了伤感,面对着分别,再次陷入了迷惘。三年了,在学校生活了三年了,多么耀眼的数字啊!和我斗嘴的他,努力的她……你们知道时间一到我们就要分开了吗?是的,你们知道,而且你们也在试着挽留,只是我们永远也逃不掉这个决定。
三年的初中生活转瞬即逝,在这里边,参杂着多少酸甜苦辣,而我们却一起面对,一起分享,有微笑有泪水,那时我才意识到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我看到你们一张张灿烂略显孩子气的笑脸时,心中又有了不舍。因为无论怎样我们曾一起走过,一起奋斗过,一起欢笑过。在成功与失败的起落中,我们彼此安慰彼此挽扶。
初中的生活如一副美丽的图画五彩缤纷。蓝色时,那是天空的颜色,我们总是积极向上的,有着无限的遐想与期待;绿色时,那是生命的颜色,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娇嫩,弱小,但却有着无限的活力;蓝色时,成熟的颜色,就像紫罗兰一样,生生不息,永不言弃,我们开始追逐学会独立,走向坚强。
初中的生活,我却依赖着它,舍不得它,但点点滴滴却见证了我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