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孤独初一作文
【一】:我不再孤独(初一/500字)
了,因为我得到了集体的温暖了;我不再孤独了,因为我获得了解脱。
小时候,由于我个性孤僻,我没有几个朋友。我变成了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我失去了友谊。明月下的竹林,流水上的木桥是别人欢乐的天堂,却从未留下过我的足印;含黛的青山,欢快的流水,因没有林黛玉葬花柔情,没有李太白斗酒诗百篇的胸襟,也是我望而却步的地方。以为这辈子注定要孤独一生,然而,就在生命驶过一个又一个驿站时,恍然间,我读懂那一份份对孤独的诠释,让我摆脱了孤独。
小学的时候,我不爱讲话,看到周围的同学玩得兴高采烈,而我有时只是自己一个人站在远处望着,偶尔还会傻傻的笑着,常常躲到一个角落里发呆。那时候的我就像是一个被人抛弃的小孩,无家可归无依无靠。后来我转学了,来到了一个新的集体,面对着一张张陌生而又充满好奇的面孔,我心里不禁又咯噔了一下。因为我得重新面对挑战,必须让我的同学对我有好的认识,让自己也能成为他们集体中的一员。功夫不负有心人,涿渐的,我在他们眼中成为了一个开心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性格变化得很大,我天天让周围的同学发笑,天天和他们玩耍。从一个不喜欢讲话的变成了一个开心果。我重新的站起来了,我好高兴,好开心。
我已明白,孤独是一个“易燃品”,它会让你失去一切。但如今的我不是孤独了,我拥有了一切。
我不再孤独了,因为我得到了集体的温暖;我不再孤独了,因为我获得了解脱。
【二】:我不再孤独(初一/700字)
一直以来,我总是孤单一个人。独自待在自己的世界里欣赏那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我就如同一个贝壳,将自己最柔软的内心藏在那坚硬又冷酷的外表下。
从小到大,我一直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我何尝不想与朋友一起大闹、嬉戏呢?只不过是怕不被人接纳、被人嘲笑罢了。
记得那是我上初一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去报了道,然后挑了最后一排靠墙角的位子。心想:嗯,没错!坐在这里就会和之前一样,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啊,这就是初中生活吧,应该还是一个人吧!
八月,夏季,温暖的风吹刮着街道两旁的大树,阳光透过树叶照射到大地上,真美好啊!此刻的我眼里和心里只有窗外的风景,再听不进去任何话“同学,同学。”不知道我看窗外看了多久,只听一个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我神游的思绪。“啊,你是在叫我吗?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她楞了一下,接着又露出灿烂的笑容:“嘿嘿,也没什么啦。就是想问你,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看你的样子应该和我一样也是在班里没有认识的人吧!正好,咱们交个朋友,以后也好做个伴嘛!哦,对了!你叫我倩倩吧!你叫什么”我不知道那个女生后来又说了些什么,我脑子里只在重复一句话:有人和我说话了,还要和我交朋友想到这,就会有一种异样的情绪充斥在我心头。
在潜移默化之间,她的笑容就如同一股无形的力量,一点点的打开了我的外壳。在那之后,我开朗了不少,也在班里交到了朋友。坐在八班的教室里,四周都是一片轻松与暖意,就像是洒照在冬日里的暖阳,渐渐地融化着我心里的冰川。
还记得在我不小心摔倒时,周围同学们关切的眼神与问候;还记得在我有不会的题目时,同学们对我的耐心讲解;还记得在我体育课跑步落队时,同学们对我的鼓励与帮助!这些事就如同那年坐在床边吹过的风,又温暖又舒适。
没有经历过孤独的苦,有何尝能体会到友谊的甜。从此之后,我不再是一个人,我有了朋友,我不再孤单!
【三】:我不再孤独(初一/500字)
任庭前花开花落,看天外云卷云舒。这是我非常欣赏的一句话,它很传神地表达出一种恬淡自由的心境。可每当我细细咀嚼,反复玩味,我总感觉其中有一种滋味,它叫孤独。是的,我好孤独。其实真正的孤独并不是流落荒岛,耳边只有海浪击石的声音,而是身处闹市人群却不知向谁打开心门也许优异的成绩并没有为我增添光荣与喜悦,反倒像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把我与快乐阻断。
为什么?我不要羡慕的眼神,我只希望和同学们平等、自在地嬉戏、欢笑我像泰戈尔笔下翅膀被绑上金子的小鸟,我飞不高;我也时常陪着林妹妹“眼空蓄泪泪空垂”,浅斟低吟着“他年葬侬知是谁”,只因我孤独。
可是,那个平凡的雨天,将一切改变。
“轰隆隆!”班上顿时炸开了锅,因为天气骤变,俄顷风定云墨色,大雨倾盆。个别胆小的女生捂紧耳朵,紧抿双唇;一部分带着伞的“诸葛亮”为自己的神机妙算窃喜不已。而我则是百无聊赖地想着地上能否长出一把伞护送我回家。
因为友谊的滋润,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们一起欢笑,也曾误会争吵;我们会一路奔跑着大声喊出心中的抑郁;我们也曾躺在一张床上互相倾吐着两个小女生的私房话3年的时光转瞬而过,一如流水,是她用热情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天雪地。我们即将离别,可我已不再孤独。那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像一双温暖的手,将快乐捧至心灵的最高点,永不坠落。
孤独已化为一缕轻烟从我窗前飘过,而我的祝福,何时能像枝头的栀子花,盛开在你的心田?
【四】:我不再孤独(初一/500字)
她,一个胖嘟嘟的小女生,像一个动物园的小熊猫,她便是我的妹妹蒙蒙。我们的生日相差半年,却一同上的小学。那时的她因为太胖,没有人和她玩,她便来找我,可是我却一直欺负她,那时我八岁她七岁半。
过了一年我便要去肇东,在我临走时她过来抱住我,我狠狠地把她推开,便上了车,因为这个,我被妈妈骂了一顿,就这样我把所有的错都怪在了她的头上,每次回到奶奶家她来找我,我都会数落她,但是她都以笑面对,那时我九岁,她八岁半。
那天,我听到别人议论我,我想下节课再问她们,可是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那是蒙蒙的声音,她大声喊到:“你们为什么议论我姐姐。”我听见了就对她说了一句:“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之后就气冲冲的离开了那里,那年我十岁,她九岁半。
那年我考升级试,她给了我一根心形的棒棒糖,塞到我的手里便跑了,我拿着糖到了考场,便开始考试了,考试结束以后糖也吃完了,出了考场我就看到了蒙蒙,她对我说:“姐姐生日快乐!”我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而蒙蒙却记得,那时我对蒙蒙的所有的讨厌全部化为泡影了。我知道她对我才是真正的亲情,那年我11岁,她10岁半。
妹妹,是你,让姐姐知道我并不是孤独一人。妹妹,是你让我明白有一个好妹妹是多么的美好啊!感恩我的生命里有你我永远的好妹妹!
【五】:我不再孤独(初一/600字)
初中生活,不只给我带未了新的机遇,新的机会,更是给了我陌生,孤独。我,犹如在广阔无垠的大海上行驶的一叶孤舟,没有灯塔的指引,也没有其它小舟的陪伴,我是那样寂寞,那么孤独。
自从来到了初中,在小学有着众多朋友的我显得似乎有些落寞同学们不愿接近我,冷落我,漠视我。孤独,如病毒般,鬼魅般席卷着我的全身,每一天都在纠缠着我。但,那一天的体育课,却为我驱散了孤独,给予了我温暖,给我带来了曙光。
这一天的体育课,小学时的欢快之情被孤独吞噬得荡然无存,一想起同学的冷漠,苦涩便充满了心中。“嘶!”我打了个冷颤,已是寒冬,心与躯体同步的冷。我长长地叹了口气,似乎在宣泄着心中的孤独。马上开始跑步了,心绪又回到了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