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感谢的经典优秀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瞬间,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不经意间的表情或者让我们思考,或者令我们醒悟,或者给我们力量而让我最刻骨铭心的是老师一个鼓励的眼神。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城”伴随着一阵神圣而庄严的国歌。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迎来了学校举行的,大规模关于爱国的演讲比赛。
演讲开始了,坐在台下的我耳朵里听着别人精彩的演讲,眼睛盯着被手汗浸湿的演讲稿,嘴里叨叨的念个不停。
“下面有请”主持人念到了我的名字。我走上了演讲台,做完了自我介绍。“怎么办,我忘词了”我呆呆的站在那努力的回想我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可台下数千人的嘲笑声,讽刺声已经钻满了我的整个脑海。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
我小心翼翼的抬了一下头,恰巧看到了我的语文老师。老师也注视着我,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出了,他对我的一份鼓励,一份肯定,一份期盼,似乎在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自己突然自信起来。大胆的抬起头来,昂首挺胸,完成我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讲。在我激昂的朗诵时,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一阵又一阵,一浪高过一浪
颁奖开始,让我意外的是我竟然名列前茅。拿着金灿灿的奖状站在台上,我看到了老师对我春风般温暖的笑容,还有一个肯定的眼神,我也感激的向老师笑了笑,此时的我们都无比的快乐与激动。
感谢在那个我手无足措的时候,在那个我如坐针毡的时候,在那个我心急如焚的时候,老师对我一个鼓励的眼神,我感谢那个瞬间,因为它让我看到了成功,看到了更完美的自己。
在我的生命中,有无数个帮助过的人,犹如天上的繁星,闪闪烁烁中带给我永远抹不去的感动。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个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母亲。母亲的爱,像春雨,如朝露,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
母亲的皮肤并不细嫩,但我仍然爱她。近日来,我突然发现有银色开始猖狂地在她的头上肆虐,这刺眼的一幕,如烙铁一样,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一次,我跟母亲去干活,不小心把手划破,血流了出来。再加上我本就怨恨母亲拉我下地干活,所以我就嚎啕大哭起来,嘴里还说着:“都怪你,都怪你,非让我出来干活,这下你满意了。”母亲迅速跑过来,背起我就往河边奔跑,轻轻为我洗干净血后,又撕了裤子上的一块布,给我包扎。我忽然发现,母亲为我包扎的时候,没用食指,而是把食指弯起来。我怀疑这里有什么秘密,就命令她把食指伸开。母亲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开了。天哪,我看见母亲的食指竟然有一道深深的口子,还有鲜血一滴一滴往下流但她急忙把手指弯起来,说:“没事,不就一道口子么,不疼。你的手还疼吗,要不,咱们去医院吧?母亲啊,你可知道,跟你的伤口比起来,我的手早就不疼了,疼的是我的心啊。
母爱是什么,母爱就是那无微不至、无可挑剔的爱,即使有时候不被理解,她仍然义无反顾地爱着我们,即使要牺牲自己,也心甘情愿。
还有那一次,真的像电视剧中的情节。有一根树枝,不知道为什么就掉下来了。那时,我正在树下无忧无虑地玩耍。母亲看见后,马上推开我,随后我就听见了树枝落地发出的沉重的声音。虽然母亲什么也没有说,但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有惊恐,有泪水,更有感激
母亲,我爱您,您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会像您爱我一样地爱您!
时光匆匆的流去,我都长的这么大了,在我成长的路途中遇到了许多人。他们有的匆匆而过,有的在心中留下来极深的印象。我要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他们是养育我长大的人。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失落时鼓励我、在我骄傲时制止我。给我温暖与慰藉的是父母,给我向上精神的是父母。我们都要老去,我还难以面对他们真正离开我的那一天。对于父母,想说的话千言万语都难以说完。
我要感谢老师,传授给我知识,告诉我做人的道理。他们开启了我对知识的认知和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老师的每一次教诲都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老师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我们在学校的时间,要大过于在家的时间,老师的辛劳不小于父母。他们要教育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付出了心血,却又送给了社会。老师,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啊!
我要感谢朋友,他们总能够耐心的听完我所有的倾诉,为我出头,为我打气,为我伤心我们总有分离,也总有相聚。我们的关系有可能变淡,但那一份美好的回忆,总可以让我回味无穷。是啊,有一个知心的朋友,胜过亿万钱财!
我要感谢社会,在社会的包容中,我在成长,在发芽。它拥有着包容一切的胸怀,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的一份子,出一份力,就会让社会更加美好。
我要感谢国家,在祖国母亲的怀里,我正度过一天又一天。中国,一个令我骄傲的名字,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正在富强、昌盛。我身为国家的一份子,感到无尽的自豪!
所有人都值得感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应做的事,也许在冥冥中就帮助了别人。每一个人都是无私的。谢谢,所有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是一首歌中的歌词,是啊,我们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却有人为我们默默付出。
是谁在早晨早早起床,只为了让我吃一桌丰盛的早餐?是谁在中午守在校门口张望着,等待我的身影出现的那一瞬间?是谁坐在书桌旁,努力撑着疲惫的双眼盯着那在纸上不停移动的笔尖?又是谁在我生病的时候,焦虑地奔跑在马路上?
妈妈!是您呐!
忙碌的工作是否将这些点点滴滴抹去?您还记得吗?那一天,您皱着眉头拿着手机对着爸爸不停地讲述我的病情。我却在软绵绵的沙发上躺着,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您那眉毛紧皱着,一刻也没松下来。
您盯着窗外把雨蓬砸得乒乒响的豆大的雨珠。忽然,您把嘴坚毅地一撅,披上一件衣服,又摸了摸我的额头,抓起一把雨伞,抱着我就冲进雨帘中。
抱着我,又撑着伞。妈妈!我不知道您是怎么跌跌撞撞地跑到马路边,不敢想象,也无法想象,纤瘦的您是怎么把我抱出去的!一辆出租车载着希望驶来,您连忙大声喊“出租车”在您的保护下的我在您温暖的臂弯里,如睡在摇篮里,安稳极了。我现在想起来永远幸福的。
当您又跌跌撞撞地抱起我冲出雨帘,如一阵风一样刮进医院时,已经是午夜了。您的衣服湿得可以拧出水来,而我呢?衣服一丁点也没打湿。当我经过医生治疗退烧后,医生说没事了,您这才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来。而我已甜甜地进入梦乡。
妈妈啊!您用世上最伟大的母爱滋润着我,伴我成长!感谢一路上有您!
感谢有你老师,为什么!因为老师像一位园丁,不辞辛苦地培育着祖国的幼苗;因为老师像一根默默无闻的蜡烛,无私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让知识之光照亮在自己的学生身上。
老师虽不像那些影视明星那样引人注目。
他们是那么普通,那么平凡,但他们却肩负着培育下一代祖国幼苗的重任。老师是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带我们走进知识的光明大道,老师带我们踏入人生的旅程。
在我们遇到困难挫折时,是老师鼓励我们不要放弃;在我们得到掌声和鲜花时,是老师提醒我们不要骄傲,并要我们牢记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老师教育我们要做一个爱国、勤勉、诚实、正直的人。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冬腊月,老师都在灯光下辛勤地备课,批改作业。看,我们作业本上的一条条批语,一个个红勾,难道不是老师的心血吗?
记得有一次测验,我很快把试卷做完了,只是马马虎虎地检查了一遍,就把试卷交上去了。等到老师评完试卷,把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了一些不应该错的错误。
这时,是老师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错得太不应该了!这些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你下次一定要吸取这样的教训呀”“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老师常常这样教导我们。
当然,我们更应该感恩我们的老师。每当想起老师对我们的循循教导,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唱起“师恩如海”这首歌。
他们勤勤恳恳地工作着,毫不保留地为学生们传授知识。他们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为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呕心沥血地工作着。
老师,真的很感谢你,有你的陪伴好比亲生父母。
老师,感谢你,感谢你在我受挫折、受伤害时,是你,是你让我有了新的希望,让我重新站起来,是你给了我自信。
老师,感谢有你的存在,“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