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作文
还有一百多天就要毕业了吧。我想我是有点舍不得。同样的一间教室,曾经我们就在那里过着一天又一天的时光。快乐也好。不快乐也罢,这里有我们一切在一起的时光。
对于曾经,我一直都缅怀曾经,讨厌改变,总是怀念过去。到最后,还是像枯了的落叶,一片一片凋落。美好都变成了碎片, 拼凑在回忆里。
对于现在。既来之则安之。我承认我没有上进心,我只是不喜欢改变。只是不喜欢,周围的人都在为学习奋斗,然后感情变成了陪衬。
对于将来。那是个不可预知的空间。我幻想过好多好多。想和家人去好多好多地方游玩,然后哈哈的像孩子一样大笑。打好几天的电脑游戏,直到筋疲力尽。
对于初中的铁哥们。我不想因为高中同学,关系就淡了。可是那些千丝万缕的关系,在一丝丝减少。我怕有一天我再叫你们出来的时候。你推辞到“今天高中同学一起出去玩”。
对于自己。我会好好待自己。不会再为了别人伤害自己。我一直相信自己乐观强大的心。
我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的生活。
我知道我们都在试着长大,然后遍体鳞伤。我们都很开心不是么?我们有我们理想的生活。我们会很开心。毕业的那一天。会留下最美最美的笑。
我想说,青春这条路真的很精彩乜很无奈。该怎么说呢,是快乐还是伤悲,是终点还是起点呢。我只是希望,三年给我们的回忆会永垂不朽, 时间是金钱,我们要努力去创造辉煌不是吗。
初中三年的生活,随着岁月,你我都在彼此成长。经历过那么多,我们的感情变得如此坚定。初一的我们,单纯幼稚天真。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距离,什么是不舍。初二的我们,开始变得懵懂,有青春的躁动。会很贪耍,很调皮,跟老师顶嘴。初三的我们,依旧如此。只是慢慢习惯目中无人,从来不把老师当长辈和领导看。我想说,以后的我们可不可以成熟懂事些。我想说,以后的我们可不可以慢慢领悟成长的意义。我想说,以后的我们可不可以前途无量,好好的过。
还记得那个教室,想着当初毫无征兆的踏进那间教室的心情, 那时的情景历历在目,而今在不知所措的心境里即将结束这里的生活,结束我整个艰辛而又值得留恋的初中生活!时间匆匆的逝去了,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或许留下了,只是我对它不在意,所以没有体会到!最终体会到的是淡淡的离别的气息… 有时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有时却怎么也抓不住上一秒的自己,时间依然在流逝…
我的那些一起走过初中朋友,我依然在心底轻轻的为你们祝福,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因为我知道你们对我的帮助与友谊以各种方式表达给我,它们在我回忆往事的时候熠熠生辉, 绚丽地让我来不及遮住双眼便潸然泪下…一路的风雨我们曾一起走过!
让我再次用文字来感恩并铭记这一切… 天气越来越热,天空也越来越透明,这么温暖的时候,也是离别的时候。在这一碧如洗的天空下,夏意浅浅,我们说着告别的话,然后各奔东西,这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
不是在秋风萧瑟时离别,也不是在飘雪的时节离别,偏偏要在生机盎然的夏天,一切都那么明媚,为什么在这时,我们毕业了,唱着伤感的歌?为什么要在这温暖的季节做着这伤感的事?或者当我们走出校园,转身是茂密的绿意和蓝天,我们会发现以后的路更长更美吗?我们会微笑着分离吗?
我们相遇在三年前的夏末,分别在三年后的夏初,我们才明白,原来夏季是一场轮回,这欢快热闹的季节里,我们分别,相逢,再分别,再相逢,这一切本来就不悲伤,而是一场欢宴!与人相逢本身就是神奇的缘分,一次的分离,也是为了下一次的邂逅!一刻,我们所有的心田流露着真诚;一刻,我们所有的眼眶洋溢着感激;一刻,我们所有的情思绵绵无尽…是不会忘记吧,曾经一起疯狂过,堕一落过,然也努力过!三年,铸就了我们深深的感情,想真心的说一句,初中,遇见你们真好!
那些年,我们还很忙碌,每天很早起床,简单洗刷后,就向学校奔去,补没写完的作业,背没背完的文言文和单词。- 那些年,我们还很乱,在语文课上睡觉,在英语课上补数理。- 那些年,我们还很执着,为了政治历史地理肯付出整晚的时间。 -
那些年,我们还很无知,不懂珍惜光阴,把自己的课本摞的高高的,在掩护下睡觉,然后下课狂补笔记。- 那些年,我们还很无奈,总要穿着一身土的要命的校服,从不在乎它的脏净,穿着它在操场随便坐下,把土地当成毯席。- 那些年,我们还很幸福,回家时饭桌上总有父母给做好的热饭,并催促趁热吃完赶快去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