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3
我家的书柜里,有一本相册,我拿着相册一张一张仔细的看相册里的照片,看完后,有一张婚纱照最吸引我的注意力。
我想知道这张婚纱照的故事,我就拿着这张照片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这是以前的照片,那时妈妈还没有我,照片里的人有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那是一张结婚的全家照,爸爸看起来很英俊,妈妈穿着洁白的婚纱很漂亮,爷爷奶奶都那么年轻,他们个个笑得那么开心,看起来幸服。
接下来我又看到了一张照片,我就问妈妈,妈妈告诉我那是半年时拍的照片,我看着我消失的照片很激动,只见面前的小娃娃趴在石板上,眼睛小小的,脸圆圆的,身子胖嘟嘟的,可爱极啦,我就对妈妈说,这就是我是小时候的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