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初中作文
音乐来得太突然,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来了。
刚刚醒来,阵阵的欢叫的高潮声雷鸣声打破了早晨的宁静。大自然的声音,雨滴,雷鸣都是美妙的声符。雷鸣声,想天上有千万的兵马齐声大声吼叫,又似千万的人大力擂鼓,大声嚎叫。
“沙沙沙、沙沙沙”给天地间织上了一层薄纱帐。雨落到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声响,像春蚕在咀嚼槡叶。
这场雨下得像一场音乐会:乌黑的天空,像给音乐会上加了光彩;惊人的雷鸣声,给音乐会上加了气氛;雨滴声,像一首首优雅的歌曲,时而哗哗、时而沙沙每一朵落花,都被这美妙的歌声陶醉,在天空中飞舞。雨中的每一个声音,都像音符,高声地唱着,美妙的音乐传遍了每个地方,由远而近,由远而近雨,多么平凡啊!却带给我们如此美妙的歌声。风呼呼地吹着,雨哗哗地下着,雷鸣声,隆隆地叫着,音乐会热烈地进行着,美妙的大自然的歌也唱着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已经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听着听着,自己也随着雨丝飞翔。
雨停了,花儿也开了,树儿也长大了,长出嫩绿的树枝,风,屏住了呼吸,音乐会,也结束了,又恢复了往常的宁静而我却还陶醉在音乐会上。
走得突然,像一个欢悦的小姑娘,悄悄地,高兴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