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你听,天还没亮,大公鸡就“喔喔”“喔喔”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快起床,先去锻炼锻炼身体。可千万别迟到了,要不然,老师会批评你的。”你说大公鸡的啼叫不就是钟声吗?
当我去上学的时候,小鸟站在树枝上“啾啾”“啾啾”地叫起来。它们在对我说:“小朋友,早上好!读书可要功,少壮不努力,老大徙伤悲呀!”
树叶在风的吹动中,一部分的树叶在天空中以优美的姿态翩翩起舞,一些叶子在树枝上迎着风发出沙沙的声音,好似在给人们扇风。
一阵“嗡嗡”“嗡嗡”的叫声总是在你耳边回荡着,勤劳的小蜜蜂一边唱着歌一边采蜜,它们在悄悄告诉我们:“这些花真美,真香。今年我们一定多酿些蜜,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
小鸟在叽叽喳喳欢快的歌唱飞回家,溪水在为小鸟的唱歌边打着拍子,边附和这小鸟唱歌。蜜蜂也嗡嗡的飞回了蜂巢里。
其实,大自然的声音处处都有,无论是城镇,还是乡村,都会听到。只是现在的人都在忙碌。没有注意到罢了。
敞开胸怀,静听一切属于于大自然的声音吧,让成人从一天的精疲力尽得到放松,让小孩从一天的学习中快乐。
啊!大自然的声音多么美妙!像一位朋友在给你吟一首诗。啊!大自然的声音多么美妙!像慈母在给你唱摇篮曲!大自然之声复杂多样,有的激情高亢,有的温柔细腻,还有的清脆悦耳自然之声难谱难唱,但却美妙动听,我听到了这音乐,真乃人生一大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