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英国作家帕·林·特拉芙斯的《神奇的玛丽阿姨》,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这个故事讲述了:仲夏前夕是一年中最神奇的夜晚。公园里的人们开始不遵守公园的规则。唯一还记得规则的是公园管理员。他说不要乱扔纸,不要抽烟。玛丽阿姨是五个孩子的保姆,她带着孩子们去公园野餐。玛丽阿姨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魔力。她让猎户座、大熊座和其他星座从天而降,和人们一起庆祝仲夏前夕。后来,公园管理员开始摘花,把纸撕成纸屑,然后到处扔。最后,我们手拉手唱歌,送哪些星座离开。
读完这本书,我感受到了很多,我感受到了童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美好。用灿烂的想象照亮我们的童年。我也觉得玛丽阿姨会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我们也可以像玛丽阿姨,我们也可以创造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我们不能放弃他们的梦想,虽然你的梦想可能离你很远,但你不能放弃他们的梦想,因为这是你想做的,你必须努力接近这个目标,如果你失败了,没关系,因为你必须努力工作,也不要放弃这个梦想,我们都想拥有像玛丽阿姨一样的魔力,但这种魔力在现实中并不存在。我们不能通过魔力来实现我们的梦想,但在现实生活中,魔力不等于努力工作吗?考试是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的,恐怕没有人是通过魔力取得好成绩的。考试是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的,恐怕没有人是通过魔力取得好成绩的。童话故事的结局往往是幸福的,在生活中不一定像童话故事,可能不令人满意,但我们不气馁,命运最终会照顾你,好运不会总是在一个人身上。
读完《神奇的玛丽阿姨》后,我感觉到:我们想要自己的梦想,我们必须努力完成这个梦想,只要我们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