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本书,题目是《万圣节幽灵》。
这本书让我觉得万圣节是个好可怕的节日啊,瞧,熊爸爸在准备恐怖的南瓜灯、蝙蝠幽灵、黑猫、怪兽、大灰熊怪、吸血鬼,还有木乃伊。小熊哥哥穿上了超人的衣服,熊爸爸还扮成海盗去参加万圣节大__。只有小熊妹妹和小熊宝宝一点都不吓人,小熊妹妹穿着公主裙,熊宝宝穿的是小天使的衣服,好可爱啊!
看这本书的时候,我觉得有些怕怕的,觉得那些恐怖又可怕的东西好像会来到我身边似的,可是看着书里的那些小朋友,他们好像都很喜欢过这个节日,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害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