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人类一生的旅程。你随时都会带着它,饶有兴趣地看着美丽的风景线。
这篇文章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喜欢读书的故事。她喜欢读书,喜欢读书。她可以连续去几家商店读书;她放学后可以直接去书店读书;她甚至可以连续几个小时学习。
她珍惜时间,珍惜阅读的每一秒。但她的家庭并不富裕,买不起书,她只能默默地躲在角落里读书,有时她会贴在一个成年人身边,好像她是他的小妹妹或小女儿。每当她觉得当时的环境不适合再读一遍时,她就会有趣地放下书走出去,然后走进另一个家庭。有时,一本书要到几家书店才能读完。
看看她对学习的态度和对阅读的热爱。再比较一下自己,真是羞愧!最后,她写道:在这个时候,我总是想起汉语老师鼓励我们的话:“记住,你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
是的,汉语老师说得很有道理。食物的喂养是身体,书籍的喂养是灵魂。知识和智慧不断增长的人是健康成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