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是漫长的,但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学习是一件自己的事情,只要自己想学,就不怕学不到东西。不管我们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相信,都是有可以学习的空间的,也是有进步的空间的。这个假期,我充分的利用好了每一天,仔细认真的写好了每一次作业,也每天都会阅读,都会写作。锻炼自己的语文水平能力,从而让自己得到进步。
假期虽然很长,但是我对自己也有了一些规划,所以每天都是很充实的,也让我感到很满足。我喜欢读书,同时我也很享受读书的感觉。每天清晨,我都会站在阳台上朗读一些国外著名的英文课本,虽然有时候一些单词我不太认识,但我会及时的查阅知识,从而也达到了一个积累单词的效果。有时候我会读语文,因为我很喜欢诗歌也很喜欢散文,这些文章读起来会让人感到身心愉悦,也会让人感到充满了活力和动力。所以这是我每天清晨都会做的事情,也让我感觉每个清晨都是一个最好的开端。
下午的时候我会选择读一些国内的名著,还有一些国外的作品。比如《人间失格》《百年孤独》等等,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这个年纪读这些书未免太过于早了,但是对于我来说,只要是值得去学习和欣赏的书籍,都是我应该去发展的方向。我也读一些比较有趣的国内作品,比如鲁迅的《朝花夕拾》,还有曹文轩的《草房子》,这些让我都觉得非常的生动有趣。
其实读了这么多年的书,让我真正喜欢的不是书籍所给我带来的改变,而是书籍它本身的一种吸引力。它会吸引着我去翻阅它的故事,它也会吸引着我去探索它的世界。这种新颖的快乐的感觉,能够给我莫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我想这就是书籍的魅力,也是每位作者的成功之处。
我是一个喜欢想象的人,所以我喜欢阅读,我也喜欢在阅读之中拓展我的想象力,更是喜欢在阅读中去慢慢发展自己的写作能力。我相信自己慢慢坚持下去,我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眼界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希望我能够不负众望,在未来的学习之中仍然保持这样的一份动力和勇敢,努力的发展下去,成长下去。我也会带着自己的原则和目标,更好的往前方走去,不畏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