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农村看到一只小鸭经过田野时,我不禁想起了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的兄弟姐妹都有金色的羽毛,但它是不同的。老人有黑色的羽毛,所以他们不受大家的欢迎,自卑。外,他们的母亲不喜欢它,把它赶了出去。它独自流浪到沼泽,取悦野鸭,但野鸭不喜欢它。它几乎被猎人杀死了。在黑暗中,它在风中跑到农舍。但由于它不能生蛋,不能发出咪咪的叫声,又被母鸡和公猫赶走了。后来, 它也遭受了严冬的折磨,几乎冻死了。但它并不生气,而是想和他们做好朋友。
一只鸭子到处被排斥、嘲笑和打击。但它一直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因为这个美丽的梦想,它在困难面前没有绝望,没有下沉,但总是不屈不挠的奋斗,最终成为一只人人爱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它感到快乐,感到温暖。
读完这篇文章后,让我明白:外表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是否美丽、纯洁。即使是丑小鸭也可以变成白天鹅。一切都来自于它心中永恒的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不懈的奋斗,你就会成功,你就会成为一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
让我们成为人人爱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在广阔的天空中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