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金银岛》。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个叫吉姆霍金斯的男孩,从一个海盗那里得到了一张藏着巨额财富的荒岛第的地图,因此,这件事引起了当地乡绅特里罗尼和利弗西医生的极大兴趣。为了找到这笔财富,他们驾驶了一艘船去了荒岛探险。以西尔弗为首的一伙觊觎这笔钱财的海盗装帮成水手也随着船前往荒岛,妄想夺下他们的船,独吞这笔钱财。不料吉姆在途中发现了他们的阴谋,以乡绅特里罗尼和利弗西医生为代表的正面人物与以西尔弗为首的海盗们开展了一场斗争。最后吉姆他们战胜了海盗,找到了宝藏,并而胜利归。
读了我觉得里面的吉姆他们很勇敢,在里面我最敬佩吉姆因为我觉得他是里面种最勇敢的,不知道为什么。读了这本书之后,我觉得我现在对探险觉得很好玩,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