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岛》是一本有趣的书,描写了吉姆在一次机会得到了一张前往金银岛的藏宝图,有个乡绅屈利劳尼买了一艘轮船,叫做“伊斯袅拉号”,他和李浦西医生一起带着小吉姆去大海中的一个小岛上。
寻宝者与海盗之间展开了一场搏斗。最后终于找到了宝藏。我跟他有多大的差距啊,这样一想,我真有点不好意思。我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向吉姆学习,虽然我在生活中不用同海盗做斗争,但我对待学习和其他事情,也要像吉姆那样不怕困难,像他那样勇于打破坏人的美梦,让善良和正义战胜邪恶和贪婪,同时我也应该像他那样作个诚实正直的孩子。
我读了这本书感觉里面水手的生活、海盗的行踪描写得像真的,书中描写有凶恶的海盗以及一幅藏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