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心得10
十万个为什么是一本帮我们人类解答问题的一本书。有可爱动物类、植物类、星空类、太空类、科技运用类、生理科学类、自然类,有许多稀奇古怪的问题。但都没有难道这本书这本书。如果你看了,你也会爱上的,如果你不感兴趣的话,那也就算了。
在暑假,我读了《十万个为什么》这一本书,他解开了我心中一直不明白不理解的问题,让我懂得了这些知识道理。
我一直对一个问题很感兴趣,那就是人为什么要睡觉?我在《十万个为什么》当中知道了,原来这是人最基本的一种生理需求,人们经过紧张的工作后会感觉疲惫,需要一定的休息时间,如果休息时间不够,就会注意力不集中。
大家一定要早睡早起呀!
十万个为什么真的很好看,不信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