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朱自清的《匆匆》后,我感受很深,它使我知道了时间是如此的宝贵,也让我明白了人生的许许多多的道理。
时间是一去不返的,他不会说会为谁停下前进的脚步,也不会说会为一些事而时光倒流。
像朱自清这样的大作家都认为自己在虚度光阴,那我们呢?时间流逝的飞快,已经是20__年啦,作为十一岁的我们还是无所事事,心里没有一点的目标,只有玩耍吧啦,如果我们把玩耍的时间去学习知识,那岂不更好?
时间来得匆匆,去的也匆匆,时间就是趁我懒惰时,从我们的身边不知不觉的溜走了。
我们天天都在想?什么东西是世界上最宝贵的?是金钱?不!是时间。大家可能问:我们看不见时间,摸不着时间,为什么说时间是最宝贵的?富兰克林说过:’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就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正是如此,时间是生命的组成材料,即使你有亿万家产,到最后,你还是带走,只有时间。
所以,同学们,让我们开始珍惜时间吧,珍惜它的每一分每一秒,要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