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我们班出的的是书给看完了,觉得他们写的都特别好,尤其是张墨白写的土星历险记——让我觉得小动物们团结就是力量。突破了许多难关,获得的最后的胜利。
其他人写的也很多,比如闫浩玉写的的勇闯西游记的一篇生死一搏,里面内容很有想象力,特别的好。李晨溪写的私人事也很棒,曹子君写的同桌冤家突出同桌的关系,孙佳泽写的虽然不太长,但他写出了日本为了抢与中国作对。他的爱国精神特别强,值得我们学习……读了一本书我觉得那些用手写小说的同学们真棒,他们帮自己在学校在家里在英语班和在外的一些事写在了自己的小说本上,然后让老师出成了一本小说书。我决定了,自己要出一本爆笑三国给大家看,等明年就会出成了,我一定会向出书的目标努力的:加油,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