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四大名字之一,讲述了唐三藏西天取经的故事。
一路上,有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三个徒弟。在学习经典的路上,他们经历了9981年的困难。在此期间,主人多次被怪物抓住,但孙悟空巧妙地运用了他的计划,以确保唐僧的安全。
他挥舞着可伸缩的金箍棒,不辞辛苦,好药承受着师傅的不信任。
四个师徒来到山脚下寻找食物。当一个妖精看到它时,他变成了一个女人。悟空用棍子杀了她。她把假尸留在那里,但师傅以为他在杀人。白骨精又来了两次,都把假尸留在了那里。师傅坚持要悟空离开,悟空一气之下回到了花果山。后来唐僧遇到了危险。八戒用激烈的将军让悟空打败怪物,师徒俩又和好了。
孙悟空聪明勇敢,八戒天真可笑,沙僧吃苦耐劳,大家都让师徒四人在取经的路上增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