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一本《父与子》大全集这本书是德国伟大漫画大师,埃奥卜劳恩的创作,主要人物就是作者和他的儿子,书中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描绘出父亲与儿子之间发生的故事,一个个幽默的小故事,让我情不自禁地边看边笑,爱不释手。
读完这本书,让我深深感受到暖暖的父子情,有一篇描写的是爸爸哄儿子睡觉,爸爸绞进脑汁想办法让儿子睡觉,可是儿就是睡不着,结果爸爸累的睡着了,这时儿子躺倒爸爸身边也睡了。
还有一篇是描写爸爸会把梦与现实搞混,爸爸梦见儿子在拔小天使的羽毛,等他醒来后,发现儿子真的在玩羽毛,就打了儿子,其实儿子玩的就是普通的羽毛。
这一个个小故事,里面都蕴含了深深的父子情,由此我也想到了爱我的爸爸,体会到爸爸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也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