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本书,书名是《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这本书是本心灵鸡汤,让我看完后很受鼓舞,我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都看看这本书,看完后,信心十足,觉得只要坚持,自己也能成功,这本书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我特别喜欢书面上的一句话,不悲戚于过去,不恐惧与将来。还有不畏将来,才能无惧挑战。不念过去,才能轻松前行。
这两句话感觉特别的对,因为有多少人在回忆里出不来,又有多少人在害怕未来里的困难?有的过去就是负担,就应该忘记,而不是一直记得,不要记得悲伤的事,不要让它成为你前进的绊脚石。又有多少人,害怕未来没成功,害怕自己的未来没有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害怕一切都不如意,然后想都不敢想。
我们要活在当下,不想过去,不想未来,只过好现在的生活。就可以了。不要那些负担,这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