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过去2
第二期的佐佑阅读早餐会已经过去,在第三期阅读早餐会即将举行之前,我们来看看一看上次一次中奖的小伙伴们读书后的感悟吧!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我们财务部郭佳看完《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之后的感悟。
害怕老去,大概是许多女性友人都担忧的一个问题。年幼时总期盼着快快长大,而成年之后,又完全颠倒过来,只希望时间这把杀猪刀不要太残酷,刀下留情地让自己慢些变老。害怕变老,害怕将来的未知,急着要恋爱,急着要结婚,急着想抓住些什么,大概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慌乱,仿佛一切都在赶时间,到了最后,却忘了自己是谁。
这本《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告诉你,其实,你什么都不用怕,也不必慌张,找好自己的定位,不必害怕将来会如何,因为总有一天,走着走着,你就到了可以回头看的阶段。
未曾长夜痛哭者,不足以话人生。作者在书里告诉你,你是怎样的人,你的爱情就是怎样,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她用文字让你不断审视现在以及过去的自己,砍掉那些不必要的执念,抛掉那些不必要的作,学着给对方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时间,学着理解对方对爱不一样的付出方式,到最后的最后,你会发现,你和他,都成为了彼此最需要的人。
作者用文字教你一种宁静的态度,教会你爱惜自己,让你更好地接纳自己。在她看来,世间没有不美的姑娘,只有没被发掘,不懂欣赏不懂爱自己的姑娘。她教会你如何把生活过的精致,哪怕是一个人生活,也不要潦草以度。焖一锅牛腩,煲一锅好汤,买一件适合自己的靓衫,都是善待自己爱惜自己的方式。渐渐地,你会知道,不必太过缅怀已逝去的青春,岁月流逝,带给你的却自有一股时光沉淀出的气质,你笃定地知晓你不惧衰老,因为,最好的年龄才刚刚开始,当下的你,才是最美的你。而时光会让你懂得,良人,其实就是你自己,是自己的健康与智慧;而所谓的幸福,就是泪点高,笑点低。
愿最后的我们,都成为了那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