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作文250字
布城是我国一座现代化的新兴城市,也是我国热门的旅游景点。植物园是我国最热门的景点之一。
进入植物园时,我们会看见一个游客中心。在那儿,游客们可以挑选及购买心仪的纪念品。越过桥后,我们会看见位于植物园中心的大阳公园。
在太阳公园的东北方种植了许多棕榈树。棕榈树的种子有许多功效。它可以用来提炼成棕油等等物品。
植物园里的西南方邮件餐厅。我们可以到那儿用餐歇息。西方和西北方则有着亚洲植物区、美洲植物区和非洲植物区。那儿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还要罕见的莱佛士花和泰坦魔芋花尸香魔芋呢!
如果世界上的植物都绝种了,人类将无法生存。毕竟我们人类还是要靠植物呼出的氧气生存啊!植物和人类是息息相关的。
六年级:叫我婧吧!
【二】:最爱的植物——吊兰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吊兰。吊兰的花朵虽然没有玫瑰那样艳丽,但那一朵朵雪白的五瓣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充满了整个居室,使我时时刻刻沉浸在芳香之中。它们有时和风儿一起摇摆跳舞,有时它们向我展示它们美丽的身躯,还有时站在那里。花谢后,它们吐出一粒梨黄豆般大小的花种。
吊兰这种植物最喜欢阳光了。它们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呆上几个星期,不浇水,也不会枯萎,反而会长的更加茂盛,美丽。
吊兰没有牡丹的高贵,也没有玫瑰的美丽,更没有松柏的高大,但是吊兰能带给我们一年四季的绿色,带给我们一年四季的生机勃勃。特别是在冬季百花凋谢的时候,只有吊兰,站在居室的一角。
吊兰还能净化空气。它是花卉中的“吸毒能手”,能在短时间内将各种有害物质吸入体内,同时释放出氧气,使人们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