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10
星期三下午,听了感恩演讲后,老师叫我们晚上帮妈妈洗脚。
于是,完成作业后,我马上兴奋地进卫生间倒了一盆水,然后请妈妈坐在沙发上,而我端着一盆热水,晃晃悠悠地来到沙发前,弯下身子,帮妈妈脱下袜子,把她的脚轻轻地放在水中,开始认真地 搓起来,把指缝也洗得干干净净,我一抬头,突然发现妈妈的额头和眼角都涨出了好多皱纹。我想:妈妈总是提醒我,我却还嫌她啰嗦,害她老生气。我一定要听话,不能惹她生气,洗完脚以后,妈妈 高兴地说:“你洗得不仅很仔细,而且干净。妈妈为你骄傲!”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好开心,能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我心中暗暗地想:“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以后我要多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