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2
在前天,也就是星期五,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天里,婆婆,妈妈,还有外婆这些妇女都会有不同的待遇。
就在这天下午,因为是妇女节,而又是星期五,所以我们还在上学,下午放了学,老师就布置了一个作业,这个作业虽然显得有些尴尬,但我们许多的同学都同意了。这个作业就是:为妈妈或婆婆,外婆洗脚。
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所以妈妈没有上班 。回到家后,我就开始准备给妈妈过一个快乐的妇女节了。我先是迅速的做完今天的作业,然后当我走出自己的房间,看到妈妈时,我就一直跟她到了厨房,然后拍 了拍她,当她在转过来的一刹那,我就急忙说道:“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听到后也笑了。 而这时,我又说道:“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所以老师还给我们布置了一样作业,当我叫妈妈看她的电话的时候我才发觉我说漏了嘴。可后来我才意识到,我这样做是 对的。我让妈妈看了电话上老师布置的作业的时候,妈妈就兴奋不已。
吃过晚饭后,没过几分钟我们就去洗脸洗脚了,洗脚时,我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吧。”接着又问道:“妈妈今天的三八妇女节过得快乐吗?”这时妈妈高兴的说道:“快乐,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