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开会3
一天深夜,只听文具盒里一阵嘈杂声,啊!原来是文具们在开大会呢!
铅笔主动站起来说:“我帮主人把书上的文字变漂亮了,我的功劳最大。”长长的尺子站起来发言了:“我帮小主人把线画得工工整整,要表扬的应该是我。”“你们看小主人的本子,看那工整的字迹,还不是我的功劳啊,凭什么要夸奖你们?”钢笔半睁着眼睛说。不一会儿,它们就吵了起来。
这时橡皮站了起来说:“小主人这次考了好成绩,是大家的功劳,并不是谁一个人的功劳。以后我们要更加团结,为小主人更好地服务,争取让她取得更好的成绩。”铅笔、尺子、钢笔听了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小女孩要上学了,她用布把心爱的文具盒上面的小污点擦干净,轻轻放进了书包中,快快乐乐地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