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魔术的二年级原创作文
【一】:学变魔术(二年级/200字)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我今天要去学变魔术。来到学变魔术的大厅,我东瞧瞧西看看,问了问老师才才知道我的座位在哪儿。
接着,我们开始学魔术了,我们学的第一个魔术,道具是2根吸管,你们一定奇怪了2根吸管能做什么,2根吸管的用处可大了小小魔术师会让你把吸管看一遍,确认没洞后,把吸管缠绕在一起,现在,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我捏住2根吸管轻轻的一拔,2根吸管立刻分开了,哈哈!你们搞不清这是为什么吧?其实2根吸管并没有缠绕在一起,只是绕了几圈!
第二个魔术主要是练台词,道具是两只卡纸猫。
变魔术真有趣啊!
【二】:会变魔术的云(二年级/100字)
云是一位魔术师,一下子,它就变成了一只母鸡,后面突然来了一只老鹰,母鸡突然不见了。老鹰或许是孙悟空变的吧,会七十二变。一眨眼,就变成了一间房子。
一阵风吹来,房子变成了苹果,要是这个苹果是真的,这么大的有是白色的苹果,一定很引人注目,那是多么有趣的事啊!
云白白胖胖的,好像棉花糖,是什么味道的呢,如果五颜六色的,那么一定很好吃。
【三】:张老师变魔术(二年级/450字)
给我们上课的张老师既温柔端庄,又亲切善良,而且还穿着花衣服,戴着色彩斑斓的花围巾。虽然有点年迈,头发也白了,额头上有12条皱纹,眼角旁有弯弯的皱纹,声音也有点沙哑,但还是那么美丽。
张老师要变魔术啦!她说只要1分钟,就能让教室来个“大变样”。我们要闭上眼睛,趴在桌子上,静静等待,不能偷看,可以偷听。我的心忐忑不安,真担心我会一下子被变到另一个地方,再也回不来了。同时,我也充满了期待,到底张老师要变什么魔术呢?
我们闭上了眼睛,耳边传来了各种各样的声音,有同学们的脚步声,有粉笔落到地上的声音,有老师和同学的说话声,还有轻轻的关门声,拉窗帘和同学的大笑声,这到底是要干什么?我都忍不住要偷看啦!我睁开了双眼,咦,短短的时间内,俞乔尹和刘亚龙不见了。啊,刘亚龙变成了“小红帽”,他穿着张老师那件色彩鲜亮的红外套,看上去简直是活脱脱的蜘蛛侠化身,可滑稽了,全班都哄堂大笑。
俞乔尹被藏在了窗帘后,她躲在窗帘后,没忍住动了一下,被我们逮个正着。最有趣的是赵伟帆被藏在了厕所间,好久都不知道他去了哪儿,真是有趣至极。
张老师果真是个“大名鼎鼎”的魔术师。
【四】:会变魔术的纸(二年级/300字)
十一月五日,我们来到京笔课堂学作文,我们非常兴奋,因为我们要折小狗。开始折小狗了,老师发给我们一张彩色正方形的纸,我们先折小狗的头,折成等腰三角形,好像金字塔。再打开,然后对折就成了长方形,再打开里面有个“米”,然后把两条边相里一窝,就成了一个立体三角形。接下来把一条边打开折成小船的形状,再把两个角向里一窝,变成了火箭的形状。再把两条边向里窝,就像飞机。再反过来,把三角形的两个角向里一窝,然后把两个角向外窝就做好了小狗的耳朵,再用五颜六色的彩铅画上它的眼睛,鼻子,嘴巴。
这样,美丽的小狗就做好了。看着我自己亲手做好的小狗,我感觉它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你把我从一张纸变成一只小狗。”今天我学到了是,怎样折小狗。今天的作文可真有趣呀!
【五】:冬爷爷变魔术(二年级/300字)
冬爷爷变魔术
(字数:272)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小学二年级刘进进
-
冬爷爷变得魔术可不少,一会儿把小树变成穿上棉袄的战士,一会儿把小河变成厚厚的冰,小朋友可开心了。一会儿又把我们的鼻子冻成红色。
小树们喊:“冬爷爷是你把松树变成绿色的吗”?冬爷爷笑着说:“是他自己不怕寒冷。”小树们点点了头。冬爷爷这时从口袋里掏出雪花向空中一洒,小雪花纷纷从天上飘落下来,冬爷爷向天空吹了一口气,顿时小雪花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小朋友开心的打着雪杖,堆着雪人,冬爷爷看了这一切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小朋友想是冬爷爷变的吗?有一个小朋友说:“是冬爷爷变的。”冬爷爷听了这话心里可开心了。
我们一起说:“冬爷爷的魔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