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二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我家有三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妈妈是个严肃的人,今年30岁了。她在食品加工厂工作。她的头发长长的,身材瘦瘦的,个子矮矮的,我的妈妈喜欢看电视。在我的心里,妈妈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忙里忙外的,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的爸爸是个温柔的人,今年36岁了,他是位老师,他的头发不长不短的,个子高高的,我的爸爸喜欢玩手机,是一个“手机控”。爸爸像一棵大树,我是一朵小花,爸爸给我水分,让我成为一朵鲜艳动人的花。
我今年8岁了,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头发乌黑亮长,身子瘦瘦的,我喜欢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戏。
我爱我的家,快乐的家。
【二】:我的一家人
我有一个快乐之家,家里四口人,分别是:妈妈、爸爸、哥哥和我。
我的妈妈今年40岁。她的头发卷卷的,喜欢扎马尾辫,她很温柔、善良,妈妈就像天上的太阳,我是地上的小草,她用温暖的阳光来照射我,呵护我茁壮成长。
我的爸爸今年39岁。他喜欢玩手机,还喜欢打麻将,每次都要玩到很晚,打起麻将时都要从下午打到晚上才回家。爸爸平时对我不怎么好,但是他还是喜欢我的。他很严肃,爸爸就像水里的鱼,我是他抱着的鱼宝宝,他爱抚着我,让我快乐地长大。
我的哥哥是一个贪吃鬼,他今年18岁。他非常爱吃,早上要吃,中午要吃,晚上要吃,连睡觉和做梦都在吃。他很喜欢打我,很暴力,都不知道怎么比喻了。
我是一个爱做家务的好孩子,我今年9岁了。我总是喜欢帮妈妈干活。要是我做的好,妈妈就会给我一个甜甜的吻。
这就是我的一家,你们喜欢我吗?
【三】:我的一家人
我家三人,各有各的喜爱,像三色笔一样,有着天人之别。
妈妈有各式各样的新衣服。家里常常能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在打扮,粉色的纱裙,朦胧中透出一丝飘逸,好漂亮。当她转过身来,果真是爱臭美的妈妈。她每天换着不同的新衣服,每一件穿起来都那么好看,生动演绎着童话故事里的一位位公主。
我爸爸是个十足的球迷。一有足球赛直播,他就抱着电视当宝贝了。每当球赛开始时,一双眼睛几乎钻进电视里,像是他在比赛,时不时吼一句“yes”。那动作,那神情
我爱吃水果,什么都喜欢,不过最最喜欢的要属西瓜了。它大大的个头,上面带有不规则的花纹,像是一个大皮球。火红的瓜瓤,里面还住着许多“小黑人”,看上去就让我食欲猛增,忍不住品尝一番。一口下去,甜甜的汁,不断冒出来,舌头上每个味蕾顿时都张开了,只能用一个“爽”字形容,这味道简直就是人间极品。一个夏天,我能吃掉365个西瓜,厉害吧?
我家三个人是不是都很有特色啊?
【四】:我的一家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里面住着活泼可爱的我、勤劳的妈妈、强壮的爸爸、调皮的弟弟。
我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非常听话。爸爸妈妈叫我写作业,我就去写作业,叫我弹琴,我就去弹钢琴。我每天都在家里蹦蹦跳跳的,还走来走去,当父母要帮忙的时候,我都会第一个跑过去,帮助他们,爸爸妈妈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弟弟像一只调皮的猴子。他的房间总是乱七八糟的。逛商场的时候,他总要这挑挑,那选选,好像迟早商场里的东西都会被他买光。他还整天在家里找东西吃,我把东西藏了起来,可是他找不到的话,就会把整个房子翻遍。
妈妈像一只勤劳的蜜蜂。她帮我们做饭、扫地、接送我们大部分活都被妈妈包了,而且她每天精心照顾我们、关心我们。
爸爸像一头大熊,他有高大强壮的身躯,耐心的性格。每次我和弟弟犯了错,他会语重心长的给我们讲道理,告诉我们那儿做的不对,以后该怎么做。
这就是我幸福快乐的家,每天都充满着欢笑笑语,我觉得,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家!
【五】:我的一家人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家有弟弟、爸爸、妈妈和我,还有爷爷和奶奶。
弟弟又贪吃又爱玩又爱睡觉,我弟弟属猪,弟弟肚子饿了,就哭着向妈妈要牛奶喝,妈妈给他喝,弟弟就哈哈大笑。然后吃完就睡觉,简直就像猪。晚上9点出去,妈妈不肯,弟弟就撒娇。这就是我爱撒娇的弟弟。
我的妈妈有一个大嗓门,妈妈属虎。有一次,我出去玩,妈妈的脾气就上来了,她就像老虎一样大吼,我觉得玻璃快被她吼碎了,地在震动,门快爆了,花瓶也快碎了,我整个人都在颤抖,你看,这就是我妈妈的大嗓门。
我爸爸很贪玩。工作的时候玩手机,在家里也玩手机,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妈妈去叫爸爸,爸爸却像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妈妈把手机收走了,对爸爸说:“去吃饭,我才给你手机。”于是,爸爸一边看手机,一边吃饭。你看我爸爸多贪玩。
我喜欢看书,人称我“小书虫”。有一次,妈妈买了一本书,我回家,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看书,吃饭的时候,我在沙发上像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地看书,妈妈过来把书抢走,你看,这就是爱看书的我。
我的爷爷很爱唠叨,有一次,我出去的时候他说:“冬天很冷,多穿点衣服。”“肚子吃饱了没有”这就是爱唠叨的爷爷。
我的奶奶很爱练武术。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看奶奶,奶奶却在那,聚精会神的练武术,你看,这就是爱练武术的奶奶。
我的一家人是多么幸福,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的一家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