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呀!仿佛一个童话世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吧!
天空一碧如洗,仿佛是一颗美丽而又透亮的蓝宝石。
那枯黄的树木也重新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这嫩绿的新芽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宝宝,养育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
你看那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条美丽的蓝绸子。水底小鱼、小虾和小蝌蚪忙了起来,好像在举办欢迎会,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欢迎新的一年。小河边,是一片绿色的草地,这绿色的草地上种满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在这里争芳斗艳,把大地装点的更加美丽。绿色的草地不仅有小花,还有小动物呢!经过了一冬的睡眠,小兔子睡醒了,它爬出了洞,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仿佛在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又可以和小动物们一起上学一起玩了,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