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50字
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丰富多彩的秋天;有人喜欢寒风凛冽的冬天,而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春天是翠绿的,春天是繁华而又多彩的。
玉洁冰清的冬天终于离开了人间,美丽的春天终于来到了人间。看!那山峰又换上了翠绿的衣裳,柳树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风儿吹过,它们就梳头,跳舞,小草笑眯眯的探出地面,看着蔚蓝的天空,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在天空,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空中充满它们呢喃的声音,大地一片翠绿,在稻田,农民伯伯又撒下了丰收的种子,沙沙沙,天空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春雨下起来了,雷声轰隆隆,雷公公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雨妹妹浇灌了农民伯伯刚刚播下的种子,农民伯伯到秋天就可以大丰收了。
我爱春天,更爱我眼中的春天,它是那么美丽而又繁华,它是那么的富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