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悄悄地走来,默默无声。你向人们展出一幅美丽的春景,你给人们迎来了一派播种的景象。
你悄悄地走来,走进花园。刹时万紫千红、千姿百态的花开了,有迎春花、玫瑰花、牡丹花,它们的清香从远处就闻到了,还有几只蜜蜂正忙着采蜜。在阳光的照射下,整座花园显得光彩夺目,美不胜收。
你悄悄地来,走进果园。看,树上果实累累。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艳艳、黄澄澄、紫盈盈好可爱啊!这些果实大大小小,五颜六色,数不胜数。孩子在园中嬉戏,他们爬上树去,摘下个果了,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滑溜溜
我迷恋你啊,春!我赞美你啊,春!你是美好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