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看到了!春天在小草间,嫩绿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都争先恐后的从泥土里钻出来,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尽情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春天在树梢上,春风轻轻一吹,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红的、粉的、白的,一丛丛、一簇簇、一片片,好像一片灿烂的朝霞。
看到了!看到了!春天在湖水中,温暖的春风吹过湖面,湖面上轻波荡漾。碧绿的湖水中,一群群鱼儿在水上游来游去,嬉戏追逐,快乐极了。湖边的树林间,一只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真好,春天真好!”
人们喜笑颜开,脱去了又厚又重的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三五成群地来到公园里踏青、赏花。小朋友们更是喜出望外,有的在草地上打滚儿,有的忙着追逐小鸟,笑着喊着,多开心啊!
哦!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