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春一步步接近我们。看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太阳照上身上暖暖的。你的心,是否也会开始觉得温暖?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给牵挂的他(她)一句温暖的祝福吧。即使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让他(她)明白你的关心和祝福。开始吧,现在马上到鲜花工坊挑一束最美丽的鲜花。并且把满满的心意用小纸条贴在花语墙上。送给他(她)的同时写下你的祝福,让你的关心和语言温暖他(她)。
祝福我们的朋友能学业有成、幸福美满。祝福我们的好友能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祝福我们的亲友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时,那些体贴、关心的话不好意思说出口吗?来吧,行动吧。
把所有想说的话全部说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