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二年级作文
我家去年乔迁新居,搬进了龙汉城市花园。
龙汉花园位于北站新开发区的家乐福东侧。进入北站地区,在方圆5里以内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清楚的望到在东南方向有三座高高耸立的粉色大楼,这里就是我的家,环境优雅,温馨详和。
走进龙汉花园,映入你的眼帘的是清爽干净的街区小路,小路两旁是两排造型优美的路灯。街心花园里嫩绿的小草,一排排的小树,每天笑着送我上学,晚上迎我放学回家。花园内还有供人们锻炼身体的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和游泳馆。我家住在十六楼,站在阳台上往窗外眺望,一派壮观景象尽收眼底。左边有新落成的华丽山庄,右边有造型别致的方圆大厦,前面有庄严的国税局、省法院,后面有五星级的富丽华大酒店高楼林立,千姿百态。尤其是在夜晚,高楼大厦都放射出奇彩斑斓的霓虹,与星空交相辉映,好一派现代都市风光。
听奶奶说,龙汉花园的旧址是惠工地区的“煤建五营”,也就是储存煤的地方。那时候它周围是荒废的老工业区和低、矮、脏、乱的老居民区,人们生活质量极差。随着新北站的开发,才有了今天这繁荣昌盛的景象。
我家在这儿已经住了一年多了,在这一年里,我发现周围又有了许多新的变化。本来是街中一景的惠工广场,又在扩建中,准备将它加宽加大。原来北站附近的一些不合乎城市节拍的露天大排档,也都被取缔了,取而代之的是绿树、草坪和傲然挺立的松柏。一个个花坛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不仅美化了环境,又净化了空气,让人精神百倍,心旷神怡,同时又给休闲的人群提供了好的去处。
只有了解了过去的落后,才能感觉到今天的变化与喜悦。如今的家乡,经济飞速发展,如今的家园日新月异,旧貌换新颜。我爱我家,我爱新北站的繁荣,我更爱腾飞的沈阳。
【二】:我爱我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在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在家里给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来了蛋糕和水果,爸爸帮我点上了生日蜡烛,那时候我们三个都露出了最甜最美的笑脸。然后,伴着生日曲,我吹灭了蜡烛,把蛋糕切成了三块,最大的块给爸爸,第二大的块给妈妈,最小的给我自己吃,我觉得这个蛋糕不是一般的蛋糕,它带着爸爸妈妈的爱,我一边吃蛋糕一边感受着这份爱。我爱我家。二年级:谢昀霖
【三】:我爱我家
今天学校放假了,妈妈带我去公园里玩了一整天。
到了公园,爸爸和妈妈在一旁晒太阳。我来到树下,我看见风一吹,柳树叶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真是太漂亮了!不远处的一块块油菜花,偷偷的长出了新薹。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正在唱歌,就像在呼朋引伴,也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大树旁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涓涓地向远方流去。
我和一位小朋友找了一片宽阔的空地,就开始放风筝,我放的风筝是大雁形状,他的是蜻蜓形状。一群群真的蜻蜓飞过来,他们以为那位小朋友的风筝是他们的大哥哥都围了过来。可是当他们仔细一瞧,原来是假的,于是都散开了。
这一天我很开心,我喜欢春游,春游有太多的乐趣了。
【四】:我爱我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就像热闹的动物园,每个人都各不相同。
爸爸像勇猛的老虎,保护着我和妈妈,但脾气特别暴躁。有一次,我一道题做错了,爸爸发现后,火冒三丈地说:“这么简单都能做错,重写!”我像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猫,低着头,不敢吭声,默默地含着泪重新写了起来。
妈妈像温柔的绵羊,温暖着我和爸爸。每次我遇困难,垂头丧气时,妈妈总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和颜悦色地说:“孩子,别灰心,我们一起加油,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听着妈妈的话,我就像一朵即将枯萎的花朵得到了阳光雨露地呵护,恢复生机与活力。
我像可爱的小鹿,陪伴着爸爸和妈妈。在家里,只要有我,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每个角落都充满欢声笑语。身边的每个人都被我感染,夸我活泼可爱。我像小鹿还有一个原因我喜欢美丽的梅花鹿!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我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爱着我!
【五】:我爱我家
我家有三口人,有英俊潇洒的爸爸,有聪明能干的妈妈,还有调皮的我。
爸爸的工作总是很忙,经常加班,可是他再苦再累,也要给我检查作业,陪我谈心,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妈妈在很远的地方上班,每隔一个月才回家休假,可她总是无微不致的关心我。每次回家,她就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还给我做可口的饭菜。她经常给我买新衣服,带我去看电影,玩儿童乐园。
我喜欢看电视、玩电脑游戏,一玩起来就控制不住自已,每当我不按时做作业,他们的表情就会变得很“恐怖”哦。妈妈给我订了“五条”处罚纪律,现在我已经学会控制自己了。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