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怎么认识的你。你还记得吗?如果你还记得,请告诉我,我想记忆下你我的点滴。
我忘了是何时开始和你谈心的。你还记得吗。如果你愿意告诉我,我想听听,哪怕再次忘却。
我忘了你为何职何业,我只知道你要不停的打字打字打字。如果你想告诉我,我愿意听,听你说很久恒久。
那天你说你想取名为k,我说随你。你说我是c。我说那又怎样,ck的歌很好听。你不在意?我不在意。你朋友不说?我不在意。自此我便知道了你的名字,k。连姓氏都算不上。
一如我不知道你一样,你也不知道我。我只知道我为c,你便为k。你高兴,我便开心。我假装不开心,你假装很开心,然后逗我开心。你像个哲学家成天批我这批我那,可你知道吗,你说话得语气很是搞笑,我多次捂着肚子笑的皱眉然后接受你的教导,幸好你看不到。我的表情。否则我怕把你气内伤。
多久了?一个月、三个月、半年、还是大半年。那是我认识你的时限。你说过:也会有这样一些时刻、肝肠寸断、可你必须挨过。
你老说你喜欢我说这说那。可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说过的每一句话。虽然平实但却纯真。如果是我我会把肝肠寸断,改为寸断肝肠。但你没有,我就喜欢那样的你。我知道我很做作,我承认,我乐意那样。看我不爽的人,可以不鸟我。
突然想到句话,刹那又便泯灭。类似纠结到无休止的附加。此感觉会让所有人头痛却无可奈何。兴许命好,便在起记忆。努力想想,期待奇迹。因为那句话有关于你,k。
我走路不喜看人,遇到熟人不喜招呼。点头示意。即可。他们说我彰显尊贵。我说我装b呢,请勿打扰。他人叫与我时,我便看其目,那样算是回应。自认为从眼观人能最快看懂其人。我想k,假如你与我擦肩而过,晃然间我定能认出你。因为你灵动的一切,也定能从眼流露而出,洗涤着我。
永远是最永远的不朽谎言。此谎言能骗的世人体无完肤,然后轰然倒地。入睡。我和你依旧如此,不可永久的相吸相忆。许年之后,我与你应不在联系。不怪世事不怪你我。只因人之旅途会有多人陪伴,他们被命运所遣排,出现时段不同,于是你的人生变的丰富多彩。
你只是我的匆匆过往,我只为你的汪洋一束。近几天你我都很平淡。你会在我晚睡你要睡时说:k说、c该睡了。我会在游戏结束点开你头像看看,看看。
我有你电话,你也类同。但彼此很默契,都未曾去触碰。对于你我,那是个保险。在我抑或你离开虚拟时的备注。
疯子说我理应在现实中寻觅位知己,并非虚拟。但我确信你很真实。她很聪明,看似大咧!她会幸福的吧?她会幸福的啊!
适才去了你空间,你一朋友说k啊,你在拍拖吧!c是谁。不禁莞尔。彼此彼此。原来你朋友也有问。是我们隐藏的太深,还是他们想的太多。对了,突然发觉从未问过你这类的生活。现在补上,想必不晚。
你会丢的,在我记忆里渐渐磨灭,请原谅我的无奈,因为我习惯了忘记。所以。很大程度上我是为了记忆,像开头说的那样。记忆你我点滴。才写下多此叨唠。你会原谅我吧?你会原谅我啊!
前两天偶然间看了半集非诚勿扰,发现一绝世好男人,我信奉为偶像。可忘而不可及。他,真的不帅,过于夸张的言词,很蹩脚的普通话,孩子般的心性,伟人般的大度,哲学家的理念,经济者的头脑,疯子与天才的结合体。很钦佩。服得五体投地。他问了心仪女子一问题:假如你中了一千万美金,你会怎样花此?女子答:不变的生活。然后他选择了放弃,走出了她的世界。因为他的答案是开自己基金会。援助他人。看的出,他并非说说,因为他一直在努力。自此我不再认为非诚勿扰是单一的娱乐节目。因为他给世人上了一课。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我会找到那期节目,然后给你看。ck的故事告一段落。
其实每天每时每刻每分每妙都有如是的事发生在你我身边。人人都会有着各自的不舍与幸福。因为那是你人生的路途。没有一个人是绝对孤寂的,因为有挚多类似于你孤寂的人陪你孤寂。请用心去寻,觅到独属于你们间的秘密。抑或没到该他她它出来的时刻。
所以请笑对人生,大声呼唤:我很快乐。
谨以此文献给c的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