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转眼帘又一天,今晚的夜格外的静与青,对于生活在城市的我来说似乎有点不习惯中的不习惯而又很向往,向往着这样宁静的天空,静的可以让人回忆一切往事跟构思一切。这样的夜在喧哗的城市是无法找到的,更是生活在城市的人无法想象。
今晚基本上是没有星星的,特别的漆黑,给人很凄凉的感觉,不禁让人联想许多许多,只有飞机在闪着五颜六色泽光避开镜黑的夜空,成一条直线,令人无比伦比这样的夜,岭上部分的高灯塔发出耀眼光环。为海上开动的船舶导航,一圈圈地马不停蹄地转动着那光很亮也很急,照的很很远。划破黑乎乎的夜空,也许这是仰慕夜空唯一可以看到的光芒。
这样的黑夜真的可以让人想象很多很多,偶也不例外。。。是的也许我真的可以摆脱卢多事,的确,可以肯定的是,从上体校起我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不知道他人是否有所察觉,但至少我自己是清楚的,我应该为自己高兴、鼓掌。上体校以来我脱掉了许多不该在我身上发生的事件,对于很多事也有了自己的观点、意见。并敢于说或做出来。然,现在从体校回到家很怕与之前的一些同学碰面,更何况说呆在一块因为我摆脱了,不想往事再反,更加不想在同一地方摔倒两次。是的,我没有完全摆脱,但我在不断努力,我不敢说做到最好,只奢求做到更好。所以我在尽量去避免以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场合相逢。 至少现在我已有所转变,我为自己而自豪,我此时不得不相信环境可以造人的真理,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意志力、耐性、性格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改变自己,最起码要自己对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