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页问了下粉丝们想要看什么,有粉丝说想看和黑羽的进展。好吧,虽然这算私人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愿意给你们一个结果。
我和黑羽没有在一起。
准确的说,我们本来就不是你们觉得的那种情侣。可能你们我是一个用心的暗恋者吧,追着他的文,就算他退圈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就傻傻地等,等了一年多,然后真的把他等回来。
你们看来很像爱情吧,我就像一个卑微而用心的暗恋者,每天去看他主页,给他的文章点赞留言,然后说他是我男神什么的……最后黑羽给我回了一封所谓的“给婷子的情书”,就更像两个情侣在秀恩爱吧。我知道,有人为我们的故事感动,有人想要效仿。
现在也该澄清了,我们不是爱情。
当时我无比地崇拜他,无比地仰慕他,甚至他回来的那天现实的我为了一个网络上的人激动地流泪。但是,你们要知道,我只是个小粉丝。只喜欢他一个人的文章的粉丝,我为他做了一切都是他的文章,没有他的文章就没有现在在麦格的我,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现在在麦格的我是他的文章造就的,而不是他本人造就的。他的文章很对我的胃口,在我看来像一个可以亲近的小说家和诗人。我等待,就是为了他回来,可以看到他的新的一篇文章。
但是不管怎么样,后来如你所见,他回来了,我们认识了。甚至我和他还交换了手机号码。但是我觉得与其说我们的关心像你们想的恋人,倒不如说是朋友。我们因文而相识,他说我没有华丽的辞藻,文章很真实。我特别羡慕他华丽的辞藻,我家有好几个书柜,全都是我的书,作文书,轻小说,素材类的多得数不清,但不管我看再多书,我都没有华丽的辞藻。说实话,就连“华丽的辞藻”这五个字也是我从他身上学的。比起你们说的情侣关系,我更愿意说,我们是朋友,作文界的朋友。
他给我写的情书,他在第一段也注明了,“这是一封不是情书的情书”,那句话其实就已经在暗示我们不是情侣,没有你们想象的美好爱情。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可能会让一些因为误读我们的故事而下定决心的人很伤心,可事实就是这样,没有华丽的爱情,没有完美的故事。
其实,我们本该就这样,时不时在show下关系,时不时在Q上聊聊天,一直到现在的。
可是没有。
去年这时候再往前一段时间,我在备战中考,偶尔会上Q,我从不主动找他,他给我发的一些信息也是匆匆忙忙地回复,甚至有时候会直接忽略掉。我应该是要为那段时光道歉吧,对不起。但是压力真的太大,周围的人对我能力的质疑让我太害怕。最后呢,也忘记是哪一天了,他好像说:“我很讨厌你。”就把我删了。我们现在已经不再联系了,大概就是因为这句话吧。我太伤心了,我觉得我什么都没做,为什么就突然被最信任的人(当时的确是最信任的)讨厌了。然后我还是乱串他空间,他空间没设权限,我也就看看他过的怎么样,顺便看看为什么讨厌我。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头绪,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有知道事情的起因。
后来他加回了我,我们偶尔还是聊聊天,但是我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有一天有个女生加我,说是我的粉丝。然后跟我的聊天的各种查水表。无比明显地试探我和黑羽的关系,试探我对他的态度,我从她问我的第一句话我就看出来她的目的了,我不告诉她,她问我的每一个问题我其实都很诚实的回答了,但是肯定不是她想要的答案。她问我喜欢什么乐器,我说我喜欢钢琴。黑羽是喜欢口琴的,她就问我喜欢什么吹的乐器,我说我喜欢笛子。我的确喜欢笛子,它长长的,我觉得吹奏它的女生的很优雅,而口琴我其实没有什么感觉,小学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买过,我玩了没多久就因为“实在是不知道这东西怎么玩”就丢一边了。黑羽曾经和我约好,到时候他吹口琴,我弹钢琴,合奏一首小情歌。当然这个约定没有实现,其实我是想实现的……那个女生问我喜欢什么歌手,问了几个,还有一个,小情歌的歌手,苏打绿。其他歌手我不是没听过就是完全无感。那的确喜欢苏打绿,但是这些试探让我有点接受不了,我就去跟黑羽说:“有个粉丝来试探我和你的关系(我觉得那应该不叫粉丝了,以粉丝的名义吧),我想说,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也许有段时间是算在一起吧。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那不叫在一起,我跟他说:“我很喜欢你。”然后他说什么我忘了,那是我在空间上看到的梗,然后我跟他说是我家猫在乱按键盘,他就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我想问个问题,你家有猫吗,让它叫一声……”“……”我指的回不到从前就是指这段时间,绝对不像情侣的假扮情侣游戏。
回到上上段:
我:“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他:“对不起,我知道是谁了,我不会让她再这样了。”
我:“……”
我完全没想到他们是认识的,但是我也没有再问下去了。
后来我们就再也没聊过天了,我想这就该是我们的结局了吧。不管前面多么美好,都终将过去。我承认我还是有些怀念,但是过去了,我也还是放不下他把我删了说讨厌我的那件事,那是我对他永远的芥蒂。
后来黑羽也没有再更新麦格,我曾想找他聊聊天,但那次以后他就不理我了,于是我也慢慢不再找他。
对不起,粉丝们,没有给你们一个完美结局,但是这的确就是我们的结果。
故事,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