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800字【第:感恩
也许有人觉得人生枯乏无味,但如果用一颗真正的感恩的心去体会人生,你会觉得其实你很快乐,也许在茫茫人海中,在虚无缥缈的大千世界里,并不知道应该去感谢谁,但你必须知道要快乐地活着,即使不为自己,也要为了那些有恩于你的人们。
人间纷繁芜杂,留些感恩的心情给自己,回报你的将是多彩的人生。无需感叹世态炎凉,也不必埋怨命运不幸。如果世界上只剩下阳光,那么世界会变成沙漠,在越艰难的情况下越要挺直脊梁,因为生命是脆弱的,只有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使生命坚强。
当你迷惘时,请你站在窗口放眼远望,你会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多姿,人们是如此可爱;当你气馁时,请思考上帝为什么让你看到这个可爱的世界,为什么给你生命的希望。
面对人生,请你选择从容与坚定;面对人生,请你学会感恩与奉献;面对人生,请你永远地自信微笑面对!
所以,让我们懂得感恩,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唐代著名诗人李商隐的诗句。我们的老师不正也有这样的精神吗?老师把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这里凝聚着他们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力量,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老师,我们永远感激您。
还记得那首《游子吟》中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亲情中,父母对儿女的爱尤为伟大。我想对他们说:搏击蓝天,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激浪千里,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灭,是您用生命的火焰在我们的青春里燃烧。
忘不了,春风化雨的笑容,荡涤了我们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细密牵挂的叮咛,鼓起我们前进的勇气。就这样背负着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们的肩头更重,步伐更稳,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远的前方。
感谢朋友,赞许无法表达我的感谢,鲜花也不曾代表我的思念。感谢朋友,感谢你在风风雨雨中坚实的臂膀,让无所适从的我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谢你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双手,让举棋不定的我有了明确的方向,总之感谢你,我的朋友。
凡事感恩,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