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很简单(高二作文)
我想要的幸福很简单,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永不变心。
题记
一个人的一生,应该只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遇见你时,便是那般出其不易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很平淡、很低调的遇见。连呼吸都会被人群中所淹没,而我就像一个旁观的路人,静静地躲在人群的空隙里,看着你不停的出现在我梦中的影子。缘份这东西真的很奇怪,就像是的感情一样,充满着神奇的色彩。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而我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坚强。不要依赖别人,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原以为,我会在几年之后,才找到这样的人,可是,现在却让我找到了。尽管有些时候,我会因为一些芝麻点大的事情而生气,从而不去理你。就在这个时候,你知道我是多么的难过、多么的伤心吗?我只想要你的一个承诺,你说过,承诺是一文不值,还是实际行动好,这话说得不错,可我还是不安,还是希望你会给我一个承诺。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也就是人的最真实的一面,因为面对黑暗的时候,才能看得清楚自己的灵魂是怎样的。也正因为害怕发现,所以在现实中,总是很好的把自己隐藏起来。而在晚上和你说话,便成了心里最好的寄托。
以前没想到,我们会一直聊得很投机,慢慢的开始熟悉,聊一些生活中的话题。这一切是意想不到得。一直想给你一个樱花雨样的梦,温暖你的心田。虽然还没实现,但一切都在努力。在梦中,你总是会出现
曾几何时,你已经深深的熔印在我的心里了,注定分不开、忘不了。
我自己常常也在反省,为什么自己这么敏感,为什么总是疑心那么重!以前恋爱前还觉得貌视是一个洒脱的现代女子!不会再像母亲那一代一样处理感情,恨现在的自己,可是又无力改变自己!难道是我对感情的要求太高了吗?可我需要的一段纯粹的完全没有杂质的感情这样的要求却反而让两个人喘不过气来。
也罢,总是在冷静的时候,在平时甜蜜幸福的时候,告诫自己,想开点,给两个人多点自由的空间。可是总是在关键的时候做不到,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太爱他,太在乎这段感情了!我觉得自己应该控制住自己,调整,改变,这样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感情是需要经营的,并且要相互信任的。
说了这么多,我最想说的就是,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你的生日给你准备一个很大的蛋糕点上许愿的蜡烛为你唱生日歌;当你许下10个愿望的时候希望自己能够为你的愿望做出点点贡献;在你最快乐的时候和你一起庆祝,在你最悲伤的时候一直陪在你身旁;每天嘱咐你保重身体要快乐要健康,要按时吃饭按时休息按时上班;每天保存你一条最温馨的简讯,每天回忆你生活中每一个动人的时光;看着你笑看着你发呆,看着你幸福看着你美满;
只想好好地陪着你,一辈子把你挂在心上;
我要的幸福就这么简单,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堪。
而我:
只需要累的时候抱抱我;
伤心的时候偶尔安慰我;
快乐的时候偶尔笑笑我;
犹豫的时候偶尔给我主意;
烦恼的时候偶尔开导开导我;
生病的时候偶尔陪陪我;
就够了!
因此某人,从那天起,你已经被我锁定了,永远不许解开。
没有华丽的文字,一样真心。只因为你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遇见,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守候。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不知能否实现。
我想要的幸福很简单,就是与你携手共创未来,海枯石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