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话题作文4
今天,是期中考试,这是对我们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的一次全面的测验,我当然会尽力而为。
上午,第一门就是语文,我的心怦怦直跳,要知道,以往我根本上都过不了90分。一拿到试卷,我先从头到尾略看了一遍,心想:这语文卷子也不是太难。然后我仔细地看了看。根底题,老师根本上都讲过,除了修改病句,再说,修改病句对我来说无非就是小菜一碟。再看看阅读题,哎!这几题我好似不会做,特别是联系上下文解释词语,我的心情突然来了个晴转多云,心里那块石头悬了起来,心想:90分又要和我擦肩而过了。然后,看看,这个题目只要把我以前写过的那篇题目稍微改一下,不就行了吗?我微微笑了笑。此时我心里的信心又回来了一点,便开时动手做题。前面一路顺利,做到阅读题时,为了明白阅读文章的意思,我仔细读了两遍后,才开始做题。因为我理解了文意,所以做起来并不是那困难。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下来,我松了口气。准备做最后一步——检查,我仔细的检查了几遍,直至我认为已经没有任何错误。“本场考试结束。〞走出考场,我自言自语:“90分以上应该没问题。〞······
今天的考试结束了,我祈祷考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