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
【一】: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话题/450字)
在我的相册里,有很多我旅行时照的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照片是,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去青海湖,在大草原上拍的那张照片,照片上的我和一只可爱的小山羊在一起。那一天,我们走在去青海湖的高速路上,经过一片绿色的大草原时,爸爸停下了车,对我说:“咱们下车到大草原上玩一会儿吧!”我说好呀。
我们下了车,来到大草原上,这是我第一次到大草原,这里真美呀!草碧绿碧绿的,天空蔚蓝蔚蓝的,山坡上有一大群牛和羊在吃草,还有一些白色的帐篷,爸爸给我穿上了一件藏袍,它是桃红色的,上面有一朵朵粉红色的菊花,菊花的周围是金黄色的小花,我手里牵着一只小羊在大草原上走来走去,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很美丽,爸爸要照相的时候,小羊想跑了,我以为它要吃草,所以,我把小羊的头按在草地上,说道:“吃呀,小羊吃草呀。”结果,小羊想挣脱我的手,在这情急之下,我大叫道:“老爸,快照呀,小羊想跑了!”“咔嚓”一声,爸爸照下了这张令人难忘的照片。
我一看到这张照片,我就禁不住哈哈大笑,因为照片上的小山羊,只露出身子和四条腿,它的头被我长长的袖子盖住了。我最喜欢这张照片,
【二】: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话题/100字)
在我的相册里,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从日照的大海边照的。
照片里的我鼻子尖尖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我提着裤子,卷着裤腿,可是裤子还是被海浪打湿了。我的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一个一个的大浪加着海带、鹅卵石冲向岸来,像赛跑一个样,打得我浑身发抖。
在海里游泳的时候,我还喝了几口海水,可咸了。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就想起日照美丽的大海、汹涌的海浪、美丽的海星、横着爬行的小螃蟹,还有海滩上快乐的人们。
【三】: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话题/600字)
在我厚厚的相册里,有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你瞧那石碑左边那位年轻人,身穿雨衣,手拄拐杖,戴着眼镜的,那就是我爸爸。石碑右边的那位小朋友,身穿雨衣,头戴雨帽,那就是我。你看那后面石碑上还清楚地刻着:“光明顶,海拔1860米”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想起爬黄山光明顶的情景,就好象发生在昨天一样,依稀可见。
那是一九九九年夏天的一天,爸爸带着我与他的同事一起去爬黄山。爬光明顶并不象天都峰那样困难,可那年我才四岁呀,天又下着雨,路也很滑,刚爬了几米就滑倒了。我起来继续向前爬,我现在想起来当时爬光明顶就象书上写的爬天都峰一样困难。
我们走了好长时间,才爬到半山腰。这时我的腿象灌了铅似的,一点也走不动了,看到前面的人还那么有劲地向上爬,我真想一下子超过他们,一步跨到山顶。我说:“爸爸,我实在走不动了,你背着我好吗?”爸爸二话没说,背着我一步一步地吃力地往上爬。这不背还好,一背我一点也不想下来了,觉得爸爸的背好舒服,就向一张温暖的床。爸爸就是再累也没有舍得让我下来走一走。一口气把我背上了山顶。
到了山顶,雨下得更大了,我从爸爸背上下来,看到爸爸拄着拐杖,喘着粗气,脸上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顺着脸颊直往下流。此刻我感到爸爸好累,我也好冷,冻得我直打哆嗦。爸爸用他暖和的身子紧紧地抱着我,给我买了一件保暖衣,我穿上保暖衣,感到暖和许多。爸爸带着我到光明顶的石碑前照了这张照片。
现在我想起那时的情景,仍然感到腿还是那么累,爸爸的背还是那么温暖。
【四】: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话题/600字)
我的相册里有许多照片,但我最喜欢那张流着眼泪吹生日蜡烛的照片。
说起这张照片还有一段小故事哪!
那是我过七岁生日时的事了。那天姥爷、姥姥、舅舅、表弟全来我家给我过生日。午饭开始了,大家说说笑笑吃呀喝呀!最后一项就是为我祝贺生日准备吃蛋糕。
舅舅说:“诚诚,你争取一口气把蜡烛吹灭,然后我们就吃蛋糕。”我听了心想:这7根蜡烛一口气哪吹得灭呀!别丢人了。就说:“我吹不灭,还是别吹了吧!”爸爸鼓励我说:“不要害怕,大胆去吹,吹不灭也没关系。”我听了,心想也是,吹就吹吧。于是我张开大嘴,嘴一合,只留一条小颖,就向蜡烛吹去,火苗摇了摇只灭了一根。这时我觉得脸在火光,心里在骂自己“真献眼”。就这时,表弟大声喊:“诚哥真笨连七根蜡烛都吹不灭!”听了他的话我觉得更不好意思了!脸更烧得慌,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爸爸说:“诚诚!不要怕失败,吸足一口气再吹就能成功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呀!”我就是不动、不吹,当时大家全愣在那儿不知怎么办。爸爸又说:“不要怕失败,总结教训就是成功!诚诚是勇敢的男子汉。”我于是深深吸了一口气,稍微靠近蛋糕伸长脖子使劲吹去。啊!蜡烛一下子全灭了!大家鼓起掌来!舅舅在这里按动了快门。
第二天,舅舅把照片送过来,我一看就是我脸上带着泪珠吹蜡烛的样子,舅舅说:“你看看背面的字再想想是什么意思。”我翻照片背面,只见“不怕失败、就能成功”八个大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照片,但我最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永远记住一条真理“不怕失败、就能成功!”
【五】: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话题/350字)
XX年06月30日星期六天气:晴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和我姑姑家不到六岁的妹妹一起去“贝贝兔”儿童摄影广场去拍照片。
由于姑姑有事,所以让妈妈带着我们俩去拍照片。妈妈开车把我和妹妹送到“贝贝兔”儿童摄影广场。我和妹妹一下车就飞奔到了二楼。上去以后,我看到有个小弟弟正在拍照呢。只见他趴到地上,头微微抬起,只听“咔嚓”一声,这一百天的可爱瞬间就照了下来。该我和妹子了。背景马上换成了家的背景,它是白色的。我和妹妹都换上了迷乐服。按着工作人员的安排,我和妹妹趴到了地板上,两手拿着用木头做的书。叔叔说:“笑!”我和妹妹一笑,“咔嚓”,闪光灯亮了一下,这张经典的照片就诞生了。我们换完衣服,跑过去一看。“真好看!”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妈妈付了钱,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现在这张照片就摆在我的床头柜上,我很喜欢它,每天都要看上它几遍。